有些時候人總是很自以為是...

以自己的幽默來開別人玩笑...

我想我們還不夠了解每一個人....

默契也還不夠到 作任何一件事情都有辦法被對方理解...

我們的友情..還要再繼續努力

我想明天眼睛會很腫

很久沒在這麼深的夜晚還醒著...

知道被你信任的感覺很開心.....

知道你的不開心 我也很不開心

我想明天我會很醜很醜的去逛街....

我沒把你們當過酒肉朋友   雖然我們的行為常常很像酒肉朋友

但是跟你們在一起 是我最輕鬆自在的時候

其實我是很愛撒嬌的人...只有在你們身邊...我可以說些很傻的傻話....

可以大哭一場....可以亂罵別人...可以生氣...可以大笑....

雖然這些喜怒哀樂 不是每一次聚會 都體會的到....

總是要有個點 觸碰到我的心弦  才會按下我情緒的開關....和你們說些心裡話

這樣的我們 平常就好像酒肉朋友 

但我知道我們不一樣...只有跟你們在一起...才是最快樂的我..最原始的我

                                                                                                                           給我最喜歡的JMM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