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包變被套

也許也是一場美麗的錯誤


雖然我有被套了....缺的也一直都是床包

對於這個和我有緣分的美麗被套

很想私心的把他留在身邊...

我是否該把他歸類為美麗的錯誤  就這樣默認了他是我的枕邊情人...

就這樣愉快的渡過美好的夜晚呢?

其實我是很喜歡他的

當我發現 我已經開心的把棉被套進被套裡 我是這麼想著....

當我發現我的手心 依戀地觸摸著光滑的布面...我想我是喜歡他的

當我發現我的目光..流連忘返於那精緻的緹花上  我想我是很愛他的...


是否我該接受這場美麗的邂逅  

在朱媽咪告訴我 你想退貨就退的那個當下....

我腦海裡卻有強烈的反對思緒

捨不得將這已和我結下緣分的美麗被套...歸還給原來的主人....

我想..我已經開始眷戀上它了


就這樣吧...也許棉被就和情人一樣...緣分說來就來....強求不得

我想我還是隨緣..也許哪一天...就讓我找到心儀的床包...

可以和這美麗的被套搭成一對

陪我共度每個熟睡的夜晚


你問我棉被床包幹麻那麼挑

我想..都是美術老師害我的

也不全然啦!

畢竟一天在床上時間那麼長...當然要找個舒服的

睡眠品質好  身體才會好...脾氣也會好 皮膚更會水噹噹

你看這多重要

等我以後有錢....一定要買超舒服的床....現在翻來覆去睡不太著..真是很遭...(床太硬)

等我找到床包 再來大肆慶祝一番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