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管你們在開轟啪還是玩sm

氣死我了

三更半夜吵個不停

你們愛玩愛打架是你們家的事情

不要再吵到我了....

今天又一群人來開轟啪....

電子音樂放的超大聲 講話也超大聲

我看外國人也沒什麼公德心....愛說台灣人住旅館很吵

你們這些老外 真是五十步笑百步

我已經忍了很久了....

常常都不知道在那邊吼叫什麼

有時候都被你們嚇到  不知道要不要叫警察來處理...

好像有人被推到門邊撞門 還是..在打架  說真的我很膽小也不喜歡惹事

但是今天真的惹到我了 半夜音樂開超大聲 講話超大聲...又講聽不懂的話....

我今天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勇氣  從我的床上跳起來...衝到樓下老外的房門口

猛拍 他們吵到聽不到我的拍門聲音...

門打開一個三更半夜濃妝豔抹的女生來開門...

我臉真的很臭口氣也很差的說

不好意思已經很晚了 你們已經吵到我們了...

然後女生就唷了一聲把門關上..... 接著電子音樂是沒了啦

但是還是在那吵個沒完  其實我一上樓很後悔

我很怕明天我機車被砸爛 或者我去上班的時候 房門被撞破

還是說我會被揍之類的....畢竟一個人住外面 不比以前...

我真的太激動了....

真怕被惡整

剛剛還反省了一下 覺得我的口氣要好一點才不會被記仇

我應該很委婉 帶著笑容 像個客氣的服務生敲門 並且溫柔的說 抱歉 音樂有點大聲 可以小聲一點嗎

這樣才不會被記仇....

我是真的被激怒了 臉才那麼凶狠  就像大一來敲我們寢室的隔壁寢室友的臉一樣臭....

看了就倒八輩子楣  看了就討厭的臉

我想他們有用英語在偷罵我....

正好以後碰到面也不用打招呼...哼 

算是撕破臉了啦

我真的很討厭樓下的外國人...你趕快滾回你自己的國家靠夭

不要在這裡唸書 慈濟不適合你(他是慈濟的交換學生)


每次都一群人到家裡大吵大鬧....也不看看時間...

你們要吵去外面找地方吵....我知道朋友聚在一起會過high

至少不要影響別人啊

住他對門的女生很可憐 他也受不了卻不敢反抗

住二樓的情侶也是默默忍受....我今天是在發什麼神經

我應該集結我們大家的力量  向他們表示出我們的不滿

現在單打獨鬥的去....真的很怕...哪天我被揍 或者什麼東西不見了...

其實我從他門房門口上來   身體都一直在發抖 

我就是典型的虛張聲勢....而且他們人好多...

唉...慘了 大家祝福我順利渡過這一年....

外國人應該明年就會滾回去了 最好永遠都不要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