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為了要改造我宅女的生活
因此最近積極的帶我走入陽光

話說這幾個月生活除了宅還是宅
甚至有人要約我吃飯  我因為和阿昀約好晚上要玩大富翁

而沒辦法去....整個宅到極限....

連我同事都看不下去了呢


這兩天都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 昨天是因為要當志工打掃校園
今天是因為有陽光的活動

超陽光的唷 除了陽光普照外  還加上我整個人很陽光的騎了單車
不是機車唷

現在已經超少超少騎腳踏車了  還記得大一大二我都騎腳踏車呢

那時候體力好  今天真的不得不服老...我竟然被小小的單車打敗  還在最後關卡卡住 偷烙跑沒騎完 

今天的路線 我家(自強夜市這邊)--市區的舊鐵道文化區集合--南賓--花蓮港自行車步道--美崙工業區--七星潭外圍--花師(看到花師真是感動 ,而且好想吃永和豆漿 卻不好意思拖隊停下來)--美崙山公園--市區--回家

今天的路線是最簡單的A級  但是騎的我皮皮喘
其實平路很好騎....但是上坡真的好累唷
今天的坡基本上不會太陡啦 不過很長 可能有個路段都不停的在上坡... 再加上一兩個很陡的坡

我一開始遇到比較陡的那個坡 到最後有偷偷用牽的 很怕被看到ㄋㄟ

大家都很奮力的在騎(不愧是美琍達車隊的大家)

騎不上去的時候 還有路人幫我們加油呢  想到我之前也在太魯閣鼓勵過別人...

我覺得這瞬間的鼓勵 會特別有動力...會覺得要靠意志力撐下去  好像過了這個山坡 就會柳暗花明又一村
七星潭的海就到了那樣...

但是卻陸陸續續的有山坡... 騎的我皮皮喘

真的是老了 想起大一 和大家一起騎單車 也是騎這條路線  卻騎的很黑皮 一點也不覺得喘...

以前體力好 而且國高中時代都有在騎 真的是有差耶

原本以為終點要到了...超級開心的...沒想到卻是休息站...結果是休息過後 要從美崙山公園的米老鼠那頭 騎山坡上去

那個坡很斗 我看到....整個....悲從中來啊  所以我就跟我同事說 我要先回去了
烙跑的瞬間 覺得自己超沒種

因為車隊的大哥們 還會幫忙指引路  看到我騎到旁邊去 還有大喊說 是這邊啦! 可是其實我是想烙跑

好對不起他唷...

當下覺得要回頭 但是一想到那個超陡坡
.我就是沒有勇氣 決定要好好練習體力 慢慢的再騎單車

下次一定要全程騎完 就算用牽的也要牽上去....
本來下禮拜也想跟她們騎到鯉魚潭上面的募谷慕魚(瀧澗) 但是看到我現在的FU
我覺得我不可以去當車隊的毒瘤

先挑戰A級就好

慧玲姊 謝謝你...騎單車很好玩 整個人都年輕起來了

你因為要等我 都被其他人說 退步唷 哈哈哈哈 都是我害的啦

阿哩阿都

現在內心真是由衷的崇拜及佩服每位單車騎士
PS:大腿內側真的有黑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