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七月上班以來 最開心的一個上班日
除了某人不在我特別開心之外

另外就是今天..我有一種活著的感覺
覺得辦公室充滿繽紛的色彩

生活變的多采多姿

最近我嚐試著幫學校的系所作宣傳和推廣
前陣子接洽一些高中  預計會回宜蘭辦演講


這陣子腦海裡一直有個想法...
想把學校新成立的系所 分子生物暨人類遺傳學系 
好好的宣傳  讓大家了解這個系所究竟是在學些什麼

我想..大家多多少少都看過大學生了沒這個節目吧

心中一直有個念頭 但卻遲遲不敢提出

昨天因為一瞬間的勇氣 和人遺所的所長說出我心中的想法
沒想到他也很有興趣

但考量到學校的核心價值是低調 保守 內斂的 
因此還需要突破學校思維方式    才有辦法執行下一步

今天 和學校的公關部接洽...他們不干涉系所去上節目介紹課程...
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很怕在這裡就被阻擋了...

還好順利通過...中午稍微和組長講了我的想法...他也表示沒問題
下午...打電話給製作單位....得到的回應也是正面的....

雖然還沒有結果 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結果 

但我真的好開心...因為我正享受著我的工作..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有種活著的感覺...
就像我桌上的繽紛彩虹杯子一樣...似乎辦公室也活潑了起來
如果能順利的話..未來有機會 看到新系所上節目介紹他們在學些什麼唷

我覺得..今天好快樂....
今天的快樂一直延續到晚上...
雖然我今天也買了巧克力 卻是因為我很快樂而買來慶祝的

或許是因為我很喜歡人遺所的所長 他是我來慈濟 第一位讚美我的人
讓我在那時候的低潮  感受到一點溫暖   也因為他們謙和的態度
讓我想跨越本來的業務範圍...為他們付出些什麼

也或許是我本來就很喜歡這種類似企劃辦活動的感覺...
才讓我這麼勇往直前  

不管是為什麼
我總是跨出了一步

今天 我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