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買了一台新車(腳踏車)

因為很開心...所以連睡覺嘴角都是上揚的

今天比預定時間還早起床

八點就爬起來 想去騎單車...但是...我的腳踏車今天十點才會送來呢

已經想好了今天的行程

換好衣服準備好裝備 ..腳踏車也到了...可以出發囉

可是...天空卻飄起了雨...

這是這禮拜的第六天了...卻還是下著時而綿密 時而滂沱的雨

讓我想起了宜蘭...不知道今年過年的行程 能不能成行呢

我在宜蘭的超級淑女車騎到福隆應該會解體吧! 

失望歸失望...我還是在樓下的車庫 騎著單車轉了好幾圈

假裝..今天還是有騎到單車

明天是我的腳踏車 哈特號的首航日...不知道還會不會下雨呢

就跟我買新鞋一樣 只要想穿新鞋 老天爺就一定會下起雨....

那我的新車呢??????


希望明天 天氣晴....

讓我和哈特號的首航日..有個晴朗的好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