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行程是挑戰太魯閣部落灣

其實我早早就知道我的體力 絕對上不了部落灣...

所以我給自己訂的目標是至少要到太魯閣管理處....然後到神秘谷走一走

今天睡的比較晚 七點才出門 和慧玲姊直接約在懐恩橋那邊的加油站...

一個人的單車之旅 一開始挺愜意的....卻在騎了快要一個小時的時候 覺得很沉悶

感覺台九線真是漫漫長路啊

路上遇到一個東海岸車隊的 車友  我發現車隊的人都好熱心唷

他也是很熱心的指導我適當的變速方法 讓我騎起來更不費力
不過他真的太強了 從慶豐騎過來 不愧是東海岸的車隊
雖然知道他人很好 但是因為不是很熟 我顯的有點太客氣....

和慧玲姊會合後...行程就變的有趣多了
可以在路上聊聊天   一群人一起騎 也覺得比較有信心...
這趟旅程還有大家陪著我呢

車隊裡有個很熱情 愛捉弄人的小弟弟(國三 好像也不小齁) 
雖然他很愛拉著我的衣服  叫我帶著他騎
很愛拿葉子啊 開心果 往我頭上丟  也很愛亂吼亂叫
(真是佩服他有無窮的體力...騎的我累死了 都沒力氣說話 他還可以瓜哩瓜拉的叫)

但也是因為有他...才讓我覺得這趟旅程更有趣呢
雖然很幼稚..我也跟著他瞎起鬨
一路上吵吵鬧鬧...卻也來到了東西橫貫公路的牌樓前

你們一定想不到 當時的我內心是有多麼感動

我沒想過有天 我真的會騎腳踏車到太魯閣...這一瞬間的感動..
不只是對自己的肯定....也是太魯閣對我而言有著不凡地位的感動

這是一個里程碑...因此我忍不住說出了"好感動唷!"這句話
雖然被弟弟潑了冷水...

感動歸感動 馬上就要面臨第二個大陡坡的挑戰....
那時候傻傻的想說要追著慧玲姊跑....猛衝...
結果一到大坡 就整個梗住...腳根本使不上力啊

後來我就偷牽車了 哈哈哈哈

牽了一小段前往太管處的路段

在太魯閣休息吃完早餐後 又有體力了
才讓我決定要繼續往前騎
沿途都是山路...真是一場耐力和體力的挑戰....
我們休息了好多次 才到達部落灣下頭....但我真的不想再上部落灣了

我可是要留點體力騎回去呢!  等我下次上了部落灣 再告訴你們我又到達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今天來回大概騎了70公里(加上從市區回家的路)
我還有這麼一些體力...可以打這篇網誌  真是太好了....
上次回來 可是累攤在床上 睡的超沉的


有機會一起騎單車吧

---開放報名分格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