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哭,我也想哭

以為 可以平靜的接受

才發現 昨天才是沉痛悲傷的開始

直到昨天 我才深刻的體會到友情的能量

就像在我們周圍投下一顆原子彈

不想去回想你躺在那的身影

卻又在停下腳步時   浮現在眼前

為什麼就這樣一動也不動了

已經感受不出我的感受    眼淚就這樣不停的流下

回想起過去的種種一切

你的義氣  你的幫助及照顧

大學四年的畫面 似乎在這短短兩小時重新回憶了一次

你的故事 曾短暫被記載在報章媒體...

他們說你上進認真乖巧....

我說你憤世嫉俗  自大狂妄...

你的故事就這樣

被保存在新聞檔案室裡

每天每天 都有新的新聞...也許很快人們就會淡忘了你的故事

卻在我心中  下了重重的一擊

生命是這麼的脆弱  這是你教我們最重要的一課




希望我們都能慢慢的走出這片哀傷
下次的聚會...不要在這種情況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