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夢到你了

其實我也沒有刻意將自己沉浸在回憶中

卻又不知不覺夢到你

夢裡 我和兩名同學一起去看你...

看著你的照片   我問你為何都不笑

你捎來的訊息...就像不小心按錯份數的列表機文件  

至桌面上的機器傳送過來十幾張信箋

每張信箋   上面都寫著相同的一句話

"笑,現在對我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發現你站在旁邊....和那天下午有著相同的苦瓜臉

看著你...還是跟上次一樣不發一語

你不開心嗎?  你給的紙條..讓我覺得難過...也很震撼...

沉默在我們身邊發酵...

我醒了...卻覺得很難熬...在深夜裡回想這個夢境...

祈禱一切都是我的胡思亂想

如果真的有天國...我想你現在一定在主的身邊..和他討論三位一體

若是有來世...我想你會喝下孟婆湯...將我們忘了,再以另一種身分,和我們再續前緣

不論是怎麼樣,希望你都開開心心不要為我們牽掛,我們都過的很好...

也希望你能將笑容常常掛在嘴角  幸福的生活....

若是你的世界也有網路,也歡迎你常來我的部落格,我會告訴你大家的最新消息....

我想你的世界一定有電腦,因為你給我的信箋,是用新細明體打字的,還偷懶複製貼上,每張都一樣...

是要我發給大家嗎???


佛說宇宙有三千大千世界....你所在是一個大千世界

我們在另一個大千世界  其實我們沒有很遙遠  只是以不同型態生活在這宇宙中

若是點香能和你連上訊息   那我想那是你那世界的即時通....

想想還真有趣是不是....要開心唷!  ^_^

10月6日生的人,都是很有樂觀開朗的精神

以後每年生日,我都會許六個心願

你三個我三個,要是你沒留言,你的心願就自動沒收變成我的...

我很賊對吧! 那你就趕快開發你那個世界的網路吧!!

不過我猜要是你留言...我一定會被你嚇到,你可不要太另類

心願還是自動變我的好了!嘿嘿(好啦!要是你網路裝好硬要留也沒關係啦!語氣要很和藹可親唷)


                                                                                            曉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