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朋友大家好:

老師收到你們的信了! 你們可以猜猜看老師現在的表情喔!老師現在嘴角笑的都彎起來了!有猜對嗎?

老師收到你們的信真的好高興也好感動!因為老師現在的工作比較忙,收到你們的信,就好像你們在老師身邊幫老師加油一樣,感覺我又像一顆充飽能量的電池了!打開信封,看到你們的圖畫和寫給老師的話,就好像看到你們可愛的小臉!小朋友們寫給老師的信和圖畫,都很有你們自己的風格唷!(風格的意思就是-每位小朋友寫的信和自己的個性及說話的語氣,畫圖習慣的色彩和畫畫技巧都一樣,很有自己的特色唷!)因此老師看了真的有哈哈大笑!小朋友們都沒變耶!真是可愛!謝謝你們帶給老師快樂!老師本來很疲累的身體,已經瞬間充滿能量,很開心唷!

  老師也好想念你們喔!感覺一下子你們就長大了!再過不久你們就會變成三年級的小哥哥、小姊姊們,會學會更多的東西,老師期待看到每位小朋友的成長茁壯,會不會下次你們又帶給我更大的驚喜呢?

  恭喜各位小朋友已經學會寫信!小朋友們可以透過寫信傳達心中的溫暖和關懷給其他人,而收到信的人也可以永久的保存這份溫暖。(有點難懂的句子可以請爸爸媽媽解釋給你們聽唷!)老師已經收到你們帶來的溫暖,也會將他細心保存在小盒子裡,當我覺得該加油,該努力的時候,我會打開來看一看,因為老師知道有這麼多小朋友在鼓勵老師!我們一起認真努力!加油加油!

謝謝各位小朋友及高老師的用心指導!
才能讓我在花蓮這一頭,收到小朋友們滿滿的祝福

祝福106大家庭

平安快樂

共同成長

徐老師 上
民國97年4月1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