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說是幸福三度來點名呢?

因為我總共被點了三次名,據說被點到名的,只要填寫完問題並且傳給幾個人之後就會得到幸福唷!

沒想到三次點名 三次的問題都不一樣

(這跟不幸的信件還真有異曲同工之妙,還是趕快來寫一下吧!)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的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4個人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1˙你的大名:破曉出生的帆船

2˙你的生日:10/06

3˙誰傳給你的:陶醉在熱戀氣氛中的桃花宮宮主

4˙說出好朋友: 只能說族繁不及備載啊!!!!!!!!!!!!

5˙有沒有男/女朋友:無~~~快來追我吧~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lollipops已斷貨的蘇格蘭格紋包包 想要的東西好多唷~~好像有點貪得無厭齁~~~

7˙近期最開心的是:買了一雙很穩的小高跟鞋

8˙近期壓力大的是:所有工作量卡在這兩個月~並且承辦一個衛生署大型考試(密)...

9˙未來想從事什麼:地理名師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你覺得呢?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若是全班性的同學會~當然要找囉~

12˙跟誰出去最幸福:老朋友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要是他們想跟我講原因,自然會說囉!只好先當潤滑劑,若是還可以繼續當朋友,那也不用我操心啦

14˙跟情人出去約會 最浪漫的地方:最浪漫的就是可以看到情人的地方,去哪都好

15˙聖誕節要幹嘛:應該還是當阿宅吧!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朱媽咪幫和三八蘭友會(說了要一起過幾次了,都沒成功)

17˙有沒有起床氣:假日有,平日沒有,假日請讓我睡到自然醒

18˙有幾個兄弟姐妹:天字第一號哥哥 僅此一位絕無第二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最近喜歡戴佩妮的 愛過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陳奕迅 十年 愛情轉移

21˙喜歡什麼顏色:紫色 綠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乾淨的馬桶當然不會先沖水

24˙喜歡男生還女生:單純的以喜歡來說 都喜歡

25˙頭髮有幾根:我怎麼知道~~~~爛題目

26˙吃和睡哪個重要:兩個都超重要~好難選唷

27˙初吻在何時:如果扣掉小時候被我媽偷親的不算,那麼很囧的是~沒有過初吻

28˙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 然後聞聞:no


29˙你最討厭哪個科目:超討厭數學的啦

30˙愛不愛五月天:還可以囉

31˙珍不珍惜身邊的人:珍惜

32˙對於現在生活感到:有點無聊,苦悶~想回宜蘭

33˙你是不是個除了自己所喜歡的,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是

34˙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快放假

35˙如果你明天就掛了,你會做什麼?:吃雞排和永和豆漿 還有許多好吃的食物

36˙最想要在除了房間外的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深吻聽起來有點害羞,不要在人多的地方啦

37.對傳這份問卷給你的人說一句話:這裡題目也太多了吧!決定不點別人名了!投個履歷工作就來了,別擔心啦!

38.現在最想做的事?:上廁所

39.當某一天醒來,你發現自己變成了男人,你最想體驗的一件事:還不都是人 沒什麼好體驗 不要叫我去當兵就好 我不會伏地挺身的

40。最近的偶像劇 你喜歡哪一部? :幼稚又爆笑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絲父發現愛 甜甜小江惡作劇2吻 

41。最想一夜情的對象: 挖賽~勁爆耶!馬賽克起來

42.最想整形(美容)的部位是:矯正牙齒

43.想生個怎樣的小孩?:暫時不想生~好痛的感覺唷

44.這一個月之中,最常想起的是誰?:懷念的朋友

45.寫出一個缺點是你想在40歲前成長克服掉的:貪吃病

46. 魯味加熱還是不加熱好吃?:都好吃

47.你會和自己死黨已分手的ex在一起嗎?:沒辦法想像 還好我死黨喜歡的都不是我喜歡的型 好險

48. Renee's Q:你是為了愛情可以渺小自己的女生(男生)嗎?:不知道耶!沒談過戀愛

49. DyDo's Q: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什麼?: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