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洗好澡走出浴室

看到地板上有一堆小蟲子 心想 是螞蟻吧 才會這樣黑嘛嘛的一堆

靠近一看....天啊 我的心裡真的好震撼啊

竟然是一百多隻小拉牙(我想應該有一百隻吧)

我的媽呀!!!!!!!!!!!!!!!!!!!!!!!!!!!!!!!!!!!!!!!!!!!!!!!!!!!!!!!!!!


這團黑嘛嘛的東西不就是我史上最討厭的拉牙嗎???????

竟然有一百多隻噁心拉牙的小寶貝............

我的天啊!!!!!!!!!!!!

殺也不是 不殺不是

一般來說 我不會殺昆蟲

唯讀拉牙 和蟑螂 是我看到會打從心底發狠 希望有人幫我殺了他....

不然就是希望他躲起來不要讓我看到

雖說我佛慈悲  不應該這樣殺了這一百多隻生命

但是不殺的話 會變成一百多隻大拉牙

小小的雖然長的不噁心....但我想到他們長大後 會變成大拉牙  

我心底真的非常非常恐懼

要趁我還有能力對抗他們的時候 一舉消滅

當我踏著我剛買的紅白拖

鼓起勇氣 往那黑嘛嘛的一堆裡頭一踩

小拉牙東奔西走的散開了.....

有的往牆壁 有的爬上桌子  有的跑進床底 ......

真的不知道從何下手....


我想三樓的應該被我吵到了  因為我在四樓一陣"踏"伐

三樓的天花板應該會有不小的聲響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我到現在都覺得小腿有東西爬來爬去

但是其實並沒有任何的東西在我小腿上

真是可怕的心理作用啊

而且我好害怕拉牙媽媽會對我報仇

他為什麼要偷下蛋在我家

自從我九歲那年 打死一隻懷孕的拉牙....之後

就再也沒看過 那種一大群的拉牙寶寶

為什麼要給我這麼大的震撼呢???????????



好噁心唷!!!!!!!!!!!!!

拉牙媽媽應該不會在我家吧  我心底想著好多異型的畫面

拉牙該不會變成史上巨無霸拉牙怪  吐出噁心的液體 把我溶解吧

待會要怎麼入睡呢

這禮拜又要回家  炒飯要幫我看家

我好怕我回來 炒飯就變成一堆屍骨  被整群的拉牙攻擊 吃掉

好擔心唷

可是猛禽炒飯剛剛也出來玩  為什麼他不敢吃拉牙ㄋㄟ

他是猛禽耶

話說要是他敢吃拉牙 我也不會饒他

太噁心了啦!!!!!!!!!!!!!!!!!!!

現在還要處理地上一堆拉牙屍體


我說 住在田邊 風景美歸美

但是這種五花八門的昆蟲或節肢動物大軍入侵  真的太可怕了啦

還是我來養條蜥蜴  讓他幫我解決這些奇怪生物呢


噁心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