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真的很恐慌

心底一直感覺浮浮的...

很焦躁

我想我是該來自己的網誌上告解了

最近要承辦一個衛生署的考試...

對辦考試經驗尚不足的我

面對每個工作都很生疏...


無奈有經驗的人...都是非常不想淌這個渾水避之唯恐不及的人

當然其中還包括一個刻薄喜歡扯人後腿的人...

這樣的狀況...導致我沒辦法常開口詢問...除了不想和刻薄的人打交道外

另外也不想看到別人避之唯恐不及的眼神


現在的我就好像個無頭蒼蠅接了大家都不想要的這顆燙手山芋

該怎麼辦呢?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走一步算一步....


有時候真的好想離開這個環境

但其實我想每個環境都有刻薄和愛亂扯後腿的人

習慣就好...

況且在這裡也認識了對我很好的夥伴....


看吧 我文章也這麼無厘頭

現在到底該怎麼辦呢?

計劃書 招標 領標................很多很多沒碰過的東西

要是我安然渡過了

那麼我想我經驗值會馬上提高1000分

若是沒安然渡過呢? 也許會因為一個過失下臺一鞠躬....

菜鳥就是菜

等著謝罪吧

--

這個環境有太多不合理的事情

我現在最想做的 就是宅在家 什麼也不想....

若是我可以很灑脫的 跟人事室說 我就做到這個月...那也不失為一種解脫的方式

只是..太多的牽絆 讓我無法這樣做

早走晚走 總有一天我也會離開這裡 何不灑脫的現在就下台一鞠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