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在人社院值班

今天早上出門時  想走上次印度人帶我走的小路~

可以更快速到達人社院

沒想到我ㄧ個拐彎 走錯路了~


心想 反正方向對 最後還是會接在一起

就這樣我走到了路底~

路底有一個碑~看起來很像墓碑 

我心想 應該只是一兩座吧   彎過去就沒有了

這一轉彎

沒想到映入我眼簾的竟是一大片的墳墓

滿滿的十字架 以及路旁的xx公墓立牌

瞬間讓我到抽一口氣

我很峱的立刻掉頭......心情非常緊張....

一大早走錯路又看到墳墓的心情真是不舒服

這一帶附近都是高級住宅區...房子蓋的一棟比一棟漂亮

但其實房子的後面...就是一大片的墓地

話說我之前就知道這邊有公墓....只是我不清楚確切的位置  沒想到 今天竟然讓我誤打誤撞的走到

附近的居民住了那麼久都不怕了 我有什麼好害怕的

但是無奈我就是屬於膽小害怕的那一族  總愛自己嚇自己

還好今天太陽很大...

而我的膽子真的不大

昨天看到網友推薦李嘉在康熙來了說的親身經歷鬼故事~

我下載好 猶豫了將近三小時 還沒決定要不要看

最後經過雪玲玲的鼓勵  決定按了play

一開始 就放很可怕的片頭 李嘉的故事名稱還叫做"媽媽的長髮" 我看到故事開頭就已經毛骨悚然

心情覺得很緊繃了~ 沒想到這時手機竟然好死不死給我響了

我整個快被嚇翻~~在那麼緊張的時候  真的不適合突然有手機響起....

害我馬上把視窗關掉...決定不看那個鬼故事了  

前面三小時也不知道在蘊釀什麼~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