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姐~我喜歡你

怎麼有種趁亂告白的感覺

我想他永遠不會發現我的部落格

那就來趁亂告白一下

最近因為幫衛生署接了一個大考試案子

跟衛生署的王小姐每天幾乎都要通電話

從一開始的摩擦

每每看到他撥電話來  我就頭痛的心情

演變到他沒打電話來

我心裡都覺得有點怪怪的感覺
(王小姐有陣子照三餐給我來電話 還外加下班時間的宵夜)

每次被他像盯作業那樣交東西...真的覺得我好像上了某某補習班...

被老師監督的感覺

久而久之 我都想笑~~我這麼大了  還有人這麼關心我

來電一個一個跟我確認每一個小細節 其實我真的蠻感動的

一開始我有點皮皮的  因為學校不想去招標

我又得負責和衛生署接洽 每次提到招標這件事 我又得打太極

那時候跟王小姐的關係有點諜對諜的感覺

到後來

王小姐像個媽媽一樣處處叮嚀我  我感受到他遠在南投對我的照顧

開始漸漸的對他打開心房

把他當作一個很好的前輩

上禮拜他來花蓮...本人竟然是一位年輕的辣媽及辣罵

他的小孩年紀比我還大五歲....而且他女兒還生了兩個孩子 最大的都四歲了

沒想到聊著聊著 我們竟然變成忘年之交

這次去南投出差

他很夠義氣的來高鐵站接我們

其實高鐵站離中部辦公室蠻遠的

他這樣來回接送我們  中午還很不好意思的給他請吃飯~~~


王小姐~你真的是個很nice的人呢

沒想到這樣長期跟你通電話

我們居然也變的有點熟稔

就這樣我們變成了忘年之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