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話可以不要這麼噁心嗎

嘴臉可以不要這麼苛薄嗎

沒家教沒禮貌的人

你真的很惹人厭

我告訴你 我很討厭你...

本來不想浪費任何一個篇幅在你身上...

但我還是作了


你這噁心的人

我多希望晚上有很多蟑螂爬到你身上

嘴巴那麼酸~~

講話那麼噁心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想跟你接觸

也不想跟你說任何一句話  簡直就是浪費我的生命

最好看到也別打招呼

因為我討厭你 最好你也討厭我

真的很想直接跟你攤牌... 偏偏這種處境又不行...

你這個白目自以為是的人

有天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當然我不會落井下石

但是我很期待看好戲的那天~~

我只會送你兩個字:活該~

在心底偷偷的講就好~

你們的友情也很虛偽...

你這個噁心的小丑


浪費了我的生命...

我不奢望你滾蛋

但有一天我會徹底離開這個環境...

這個狹隘的地方

還是留給妳吧~

到時候你千萬不要虛情假意的跟我道別

我只會回你一句  我很討厭你  我們永遠別再見

喔喔~我忘了說 我最討厭你那自以為委屈和清高假正義感之名行掩護自己錯誤之實的態度

還有你那隨意的批評和完全無包容的心   你根本就是個自私的很徹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