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媽媽來花蓮看我

以往媽媽總是開車出門..

很少跟著我這樣騎計程車風塵僕僕的出門

我騎著我的台客小機車阿白

載著媽媽遊山玩水

星期六第一站來到遠來吃日本料理

騎機車的確和貴婦媽媽扯不上邊

但到了遠來  享受一流的服務品質  

卻也體驗到一日貴婦虛榮心理...

我媽還是不改貴婦本色  

因為今天的生魚片沒有以前新鮮...

吃起來不夠有彈性 也不夠甜

我秉持著不可以浪費的心情

想要全部吃掉  我媽把我阻止了

他說我這樣只會惹人笑...

於是點了一大盤的生魚片  就在我只有吃兩片的時候

被我媽全數退還給餐廳...

我心裡有小小的吶喊...我的生魚片(雖然他沒有以往好吃 但是我還是可以勉強吃掉啦)

自從我媽退了生魚片後

日本料理店的經理 一直過來關心我們

深怕我們對任何一道菜有絲毫的不喜歡

甚至到最後 經理還親自端水果過來...

其實我們不想刁難經理啦~

甚至我心裡很想再點生魚片呢

原本對於今天的菜色 和上次相比 是有點不太滿意的我

也在經理一直過來關心之下 讓我覺得不夠新鮮的生魚片 可以得到原諒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五星級服務吧~~也因為如此 我願意再給遠來日本料理一次機會
(其實是我還有一張餐卷啦)

用餐後 我們到一樓大廳點了飲料悠閒的享受下午時光

窗外是一整片遼闊的大海

和媽媽聊著生活瑣事...

聊著聊著 我竟然在大廳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