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那種只能當朋友的女生
 
就是那種會被人家說:你人真的很好,但我覺得我們還是比較適合當朋友的那種女生

聽起來究竟是誇獎還是委婉的拒絕其實好像都沒差齁

與其和不是那麼喜歡的人在一起痛苦難熬的過一輩子

那麼似乎單身比較好

所以我最近開始物色一些長期的醫療險及理財規劃

因為想著自己會單身一輩子

那麼就更要注意自己的老年時期

怕自己老了 生病了 沒錢看醫生

還得停止工作...休養身體

還真得好好規劃一下...

其實單身真的不錯...

賺的錢再少  一人飽就全家飽

還是會有一點閒錢可以作奢侈的消費

我想我是懂了單身貴族的這個道理...

只不過忙碌的我 突然停下腳步 是有那麼一點點寂寞

養隻兔子 養隻鳥..好像好多了

可是自己一個人在午夜唱卡拉ok 實在是越唱越孤單

最近有點黏家人....

開始想和爸媽撒嬌  都那麼大了...怎麼突然有種被打回原形的感覺

這個週末很想家...

但我卻忍著不回去...

明明就很宅的我...怎麼突然覺得有點空虛了...

那麼還是讓生活忙碌點好了~就是停下腳步 才有時間想東想西...

若是我一直都是單身貴族....那麼唱卡拉ok可以不要忘了我嗎?

我真的很愛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