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祈禱明天不要停止上班上課

今天心情真的好沉重...

被新竹貨運擺了一道

禮拜六日要舉辦大學博覽會 高雄和台北的展覽品

原本昨天就要寄出了 但礙於大會規定18號當天才收件

因此...必須今天才能寄出貨運   而且新竹貨運昨天也不幫我收貨

今天打了很多很多通電話給新竹貨運

司機先生(暫不公開姓名) 每一通都說馬上就到

我不知道為什麼非常信任他 相信他真的馬上就到

從下午一點等到五點半 他還不到

最後一通電話打去 他給我的回應是...今天開往台北和高雄的車開走囉

他怎麼可以說的如此輕鬆....

他真的是世紀超級大騙子....

開走了~你說的容易

那我呢

明天的車 不確定會不會開 道路或許會中斷...物品可能不能在大博當天送到

我的博覽會要開天窗了

現場...一點展示品都沒有....你說的輕鬆....

那我們呢 我們學校的名聲呢


我不是沒有三催四請的打電話給你 每通你都跟我保證馬上到...

基於以前的合作 我相信你 但是你卻連車開走了 都不跟我來電話

反而要我再打電話給你...你才跟我說 

要是你早點跟我說 我可以馬上應變狀況

現在 宅配不收了 大榮也停開... 每一家公司禮拜六都不保證到貨....

動員人力...緊急把所有物品送到夜間郵局...雖然他不保證會寄到 但是我現在只能仰賴郵局了

昨天我問過你有颱風...會不會有問題 你和我再三保證...結果...車開走了 我要的不是這種結局...

以後我再也不會寄新竹貨運了


我現在只祈禱 明天好天氣 道路暢通...正常上班

也希望明天的重要會議 可以如期舉行...

這是我頭一次祈禱 颱風天可以上班上課.....

卡玫基打亂了我的行程...

這個名字取的真不好

有首歌是這樣唱的

卡摸咩 卡摸咩 卡摸咩緊飛來~~~

註:卡摸咩=海鷗=卡玫基

請不要取這種名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