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複雜

是畢業後繼找到工作之後的一大轉戾點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樣的感覺

有點沉重 也有點開心 有點壓力和無助

自簽下姓名開始  代表著即將面臨的挑戰及壓力

也似乎暗示著我或許會有點孤單的人生

簽下名字....好像事情都改變了

未來的人生轉了一個方向   原本預定的目標或許沒有辦法在近期內達成

即將變成一位為錢而努力工作的人

不敢隨隨便便說我不幹了  

無法像以前那樣灑脫...

很怕我的氣質瞬間蒼老

這幾年經歷了許多事情 我覺得我已經比很多人都蒼老

很希望再保有一些學生時代的單純和笑容

卻發現自己離那時候越來越遠

想去唸書....卻發現現實逼的我不得不繼續努力工作

很想再抓住一些學生時代的青春樣貌及心態

卻發現轉變就是轉變...再也回不去

我不希望變成一位太獨立自主的人...卻發現自己越來越朝向孤獨邁進

哥哥擔心的 我都知道...今天和你通電話  已經感受到眼淚有點要從眼框中轉出來 卻又被我吸回去

我也希望我能夠無憂無慮的拼考試或唸書....可惜我的人生就是必須這樣充滿波折

有時候我鼓勵自己 妳比其他人早面對人生的挑戰...就會收穫更多

但有時候我卻好想躲在爸媽的羽翼底下  當個純真的小孩

也許因為今天是重要的人生轉戾點

才讓我想的這麼多.....

才讓心底浮起淡淡哀傷

從今天開始  要更努力...

哥哥的加油  我會放在心中....

加油  大家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