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10月6日

日逢月破日 大耗大凶不宜諸吉事

一大早看新聞..主播這樣的報導著

心理真覺得不妙

果然 下班臨時決定要去吃大餐...就被一陣大雨澆熄了熱情

雨真的是來的突然 

滂沱大雨中  全身濕了之外...

鞋子裡頭也積滿了水 說的好聽一點 

就是高腳酒杯啦

鞋子裡的水到出來應該可以裝滿半杯水杯...

果真是諸事不吉

去年的這天...颱風造訪..今年的這天 下起滂沱大雨..

今天雖然也沒成功吃到大餐...

但也吃了我很喜歡的花玉自助餐...

狠狠的給他夾了85元

謝謝大家给我的祝福...

讓我知道在寶島的每個鄉鎮..都有一個妳 在默默的關心著我

也謝謝身邊的朋友...我很開心

有吃有喝 有得玩 我也很捨不得你們

 

今年..說好了要幫你許一個願望

我將你的祝福與期望帶給大家

祝福你們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