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追八點檔連續劇了

除了因為這幾年的八點檔都太拖戲  老梗 加灑狗血外  也害怕被八點檔定住沒辦法一集漏看

最近除了固定每週看波麗士大人外

每天晚上八點一定守在電視機前看光陰的故事

這是一部很吸引我的連續劇

因為我很老派

最愛和親朋好友回憶以前的連續劇 和小時候有趣的回憶

雖然這部片不是拍七年級生的回憶

但生長在鄉下的我  卻感覺有著和五六零年代相同的回憶

加上裡面好多橋段 都是爸爸媽媽 阿姨們以前曾經跟我說過的生活片段

透過影片 好像活生生把她們年輕的時光投射在我眼前

真是一部青春熱血又溫馨的好片  影片裡也沒有讓人很想揍的壞人

也沒有讓人灑狗血跟著女主角一起哭的過於悲傷橋段

這樣才可以輕鬆愉快的渡過在花蓮的夜晚...

很推薦這部好片呢! 希望它可以繼續不落俗套...

一直這樣清新的到最後...

但卻怕影片下檔了 心底卻有股淡淡的哀愁 每晚八點彷彿頓失方向呢~

但這樣也好 才可以讓我再和喜歡追八點檔的雪玲玲  舒淳  可以在二十年後繼續回味這部好片

就像我們不斷回味一代皇后大玉兒  浴火鳳凰 軍官與淑女  楊佩佩精裝大戲系列之連續劇一樣

八點檔 還是以前的好看啊

最近中視這幾檔好戲  有回到早期八點檔的那種味道了~

很對我的味兒~

(聽說娘家也蠻好看的 但我很害怕看那種有人受委曲 很悲慘 又有超壞的壞人之戲碼 這樣會搞的我心情跟女主角一樣差)

(還是這種清新熱血片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