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和大家介紹過我媽在山上養的狗狗小胖

小胖是隻瘦瘦的黃金獵犬

好瘦唷 

他最初的主人是山上的一個年輕人

年輕人把小胖養大後...就不想養了(真是不負責任)

於是他把狗託付給我媽  我媽開始了他養狗的人生

記得以前我們怎麼樣跟媽媽說想養狗 他都和大雄的媽媽一樣說不肯就不肯

睡著的小胖 

(超醜的睡姿)

沒想到這次他一養 就煞到了

雖然說我家這隻小胖 常年住在山裡,是有點野狗的性質

但他奔放歸奔放 卻也挺有家教的

例如:

1.沒有到草叢外絕對不敢亂大便

今天我爸媽開車到嘉義山裡去接小胖回家

沿途都沒有休息

回到羅東後 爸爸一直解不開和小發財車綁在一起的繩子

小胖急了才叫...但卻還是忍著不敢上廁所

等繩子解開小胖一股腦衝到樹下 才敢上廁所

這一錄他都乖乖的忍著 也不吵鬧 真的是很乖

2.不會亂交女友

小胖到目前為止 都沒有交過女友...

3.興趣是照顧別人家的狗小孩

小胖以前最喜歡到隔壁人家看他們家剛出生的小小狗

可以一看就一小時 都不動

等小小狗長大 還會跟他們玩

4.喜歡洗澡

下禮拜我們就要搬入新家

家裡有個小小庭院

以後是小胖的地盤

未來小胖要適應都市的生活

和山裡可是不一樣了

以後他沒辦法到小溪作spa

也沒辦法到水庫游泳和捕魚

小胖還要適應都市裡的車子和人群

希望他會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