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就要搬家了

越來越期待搬家後的生活

從選燈具 窗簾 油漆顏色 到沙發

每樣都用最緊的預算 得到最大的經濟效益

也讓我在為自己的家佈置的過程裡 越來越有歸屬感

今年一直陸陸續續在看房地產資訊

真正開始看房子是今年的八月

雖然很多人大概都看了一年房子 才下定決心要買

而我們家本來的計畫也是如此

但剛好遇到了一棟和我們很有緣份 全家人也都喜歡的屋子

因此  就這麼決定提早搬家

這段日子 有很多親戚們傳來的意見

雖然我知道大家是關心我們

但我想 這是我們選擇的人生  我們希望全家開開心心幸幸福福的住在一起

雖然我們不是很富有   但我們有很好的生活品質和環境 

我想一切都很值得

我的人生只有一次 我不想過的很烏煙瘴氣 很不開心

家庭生活和住宅環境  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生一環  我可以什麼錢都省下來不花

但我不能省我的生活品質

吃的不好 穿的普通 都沒關係

但是對於我想住的地方...想住一輩子的地方  我對他是有所堅持的

 

這星期五就要搬到新家 我很期待和朱媽咪一起溜狗當鄰居的日子

我想著以後每天我下班後 和朱媽咪帶著小胖和阿黑一起到河堤邊散步聊天

偶而還可以去朱媽媽家串門子唱卡拉ok  還可以騎著單車到附近的堂姊家玩耍

回到家 陪爸媽一起在客廳看電視

偶爾還可以和媽媽一起作小點心

這是我想了很久終於要實現的夢

以前我的父母工作很忙碌  我ㄧ個月總和他們住不到幾天

每天總是一個人吃飯 看電視 睡覺...上學

想要聊個幾句話 卻因為他們很忙很煩燥 而沒空和我說話

接著 我上了大學 家裡的經濟出現困境 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

現在 爸爸的工作可以每天回家 媽媽也不用那麼忙錄

每天都煮營養又豐盛的餐點給我們

我覺得現在的家 好溫馨

也許在一般人的家裡 這樣的生活很稀鬆平常吧

但對我來說 卻是奢望很久的小小幸福

以後我們家將在新屋子裡重新凝聚成長

擺脫過去不如意的事情  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我現在真的很開心 我們要搬家了 雖然未來會有不小的壓力

但我希望還是可以蒐集一百個大家的祝福

將我身旁的力量都轉為正面和積極的...我想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上禮拜六到二結王公廟和神明稟報我們即將搬到他管轄的區域

以後每年拜拜 可以和維君 朱媽咪 一起到廟裡熱鬧熱鬧 感覺真是有趣

最後

歡迎你們有空到新家來作客

新家相片:這是建商的實品屋照片,我們家沒裝璜,只擺了家俱,打算走鄉村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