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512.JPG   DSCF0516.JPG

                                (爸爸長的好像聖誕老人唷!)

  我的名字叫做小胖,我擁有所有人類嚮往的瘦子身材,但我的姐姐卻希望我變成一隻胖嘟嘟的狗狗,可我卻怎麼吃也吃不胖。我超級愛吃東西,每天早上出去頭頭前我就已經好餓了,可是爸爸媽媽卻要我上完廁所而且奔跑好幾圈後才可以吃飯,害我忍不住看到地上的便當還有別人家狗狗的早餐就想吃,每次這樣,我都會被爸爸媽媽罵,可是我就是想吃啊!還好我的姐姐發現我愛吃的秘密,每次他回家,我只要早上上完廁所,就可以吃飯了,吃飽了我們會一起到河濱公園奔跑、吃橘子。

  我最喜歡吃橘子了,好幾次在阿公家,我看到桌上有橘子,都偷拿來吃,嘿嘿!姐姐他們應該都沒發現吧!(姐姐:早就發現了!)。上次在阿公家,肚子真的好餓,抓了一條長長,長的好奇怪的東西來吃,好辣唷!雖然很辣我還是把他吃完了~可是姐姐說他要處罰我亂拿東西吃,不給我喝水(姐姐:他吃的是薑),還好後來我裝了哭哭臉,姐姐才趕快拿水給我喝,哭哭臉最有用了!

  最近我搬到了新家,每天都有好多小朋友和大哥哥大姐姐來陪我玩,我每天都好開心,上次還認識了新朋友小黑,小黑好奇怪唷!我明明就是小男生,他為什麼要對我流口水,小黑你不是男生嗎?雖然他口水都滴到我身上了,但是他是我在宜蘭認識的第一個朋友,所以我不會給他難看,不理他的。姐姐說小黑是隻穩重的狗狗,希望我也變成一隻穩重的狗狗。我不知道什麼叫做穩重,我只喜歡玩水和爛泥巴,喜歡和姐姐抱抱,喜歡有很多人在身邊陪我~唷~說到玩水,我新家附近有一條大水溝,我每次去頭頭都好想下去游泳唷~可是姐姐每次都說不行~就算我賴著不走裝哭哭臉也不行~為什麼為什麼?

DSCF0633.JPG DSCF0517.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姐姐。我每個禮拜只能看到他三天,所以每次他回來我都好高興好高興,高興的想過去抱她。每次姐姐無情的要回去時,我對他大吼大叫,他也不回來~姐姐跟我說他明年就回來陪我了!你不可以騙我唷!姐姐說他每次和我玩都會變的很狼狽,什麼是狼狽啊!跟我ㄧ樣是狗嗎?

  姐姐你快回宜蘭,我好想妳唷~

DSCF0626.JPGDSCF0625.JPG

(這是前幾天姐姐帶我去林場玩,舒淳姐姐拍的照片,我看到有一隻小貓,想衝過去追她,可是被姐姐拉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