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容易一個人時,感到寂寞無聊。甚至覺得人生如果真的停在這一刻,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現在的人生對我而言就是日復一日,乏味無聊。也許是我活的不耐煩,或是太安逸,我也很害怕現在的我。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我也不知道,我想回家了...

      面對未來,我只感到眼前一片黑,似乎我想抓的,都抓不住了。在不被祝福的狀況下買了房子,甚至被摯愛的親人抹黑,這些我都忍了。為什麼在我決定放下我眼前的未來,做了決定的時候,換來的卻是妳們不帶祝福的眼光,我,不偷不搶也沒殺人放火,正正當當的工作賺錢,卻連一丁點的祝福都得不到。

  最近我的脾氣很不好,越來越不能忍受莫名的誤會。我,是個安安份份的人,喜歡有秩序的世界,每個人各司其職,把每件轉到手上的事情做好。對於工作上的模糊地帶,想幫忙,卻一次一次的感受到無奈,不知如何幫起,因為他的沒有秩序,讓我很困擾,該全部攬下來呢!還是重新規劃找出它的秩序!

  最近我發現,我常常處在一種"頭洗一半"的狀況,好像每件事情都和我沾的上邊,不管家裡的,工作的,友情的。這種狀況就像頭洗下去,不得不洗完。有時候我想封鎖我自己,安安份份的做完自己有秩序的本份。因為我連自己都管不好了,到底還能管多少人。

  我,想家了!想當個愛撒嬌的女兒,想依賴,也想找回對這個世界的熱情,也許我該去學校看看那些小朋友,也該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