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摸阿黑的頭 被狠咬了一口

自此 對於摸阿黑這件事情 始終停留在想 而不敢動手的狀態

阿黑是隻有個性的狗

只給朱媽咪家的人摸

除了阿黑家人以外 其他人的手 只要貼近阿黑差不多五公分的距離

阿黑整張臉就會皺起來 非常的不爽

要是你敢狠狠的給他摸下去 他是絕對會咬你的

痛嗎? 其實也還好 被嚇到的成分比較大

每次我和阿黑碰面 我總是問他 我可以摸你了嗎?

然後把我的手貼近他的額頭

但他每次都給我壞臉色 皺起的眉眼 和使勁咬合的嘴

再再表露出他的不爽

朱媽咪總會在旁邊說 不可以唷!會被咬

上禮拜天 我和朱媽咪 阿南 帶著兩條狗狗 去散步

炎熱的天氣 讓穿著"大衣"(毛太長)的小胖一下子就累了 頻頻喘氣

小黑看起來雖然一點也不累...但感覺也想休息了

我們坐在河堤上的石椅

我把手平舉在阿黑頭上五公分 問著阿黑 我可以摸你了嗎?

想不到 阿黑面無表情的看著我  似乎再說著 有種你就摸啊!

我看著他沒有像以往那麼生氣的臉 心底覺得很詫異 但卻不敢真的給他摸下去

於是我又問了一次 我要摸你囉!

阿黑流露出疲憊又無奈的表情...

於是我就真的給他摸下去 還一連摸了超多下

阿黑雖然沒有特別開心 但也沒拒絕

他冷靜的看著我興奮的舉動...形成強烈的對比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呢!

想不到我真的打入了阿黑的內心 和他變朋友了

阿黑~下次還要給我摸摸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