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想殺光這些可惡的壁蝨全家

牠們真的好壞 憑什麼吸我家小胖的血

昨天下午 我幫小胖魯拉啦洗澡完畢後

讓小胖去上廁所 沒想到他一個暴衝 給我衝到荒廢的老房子裡

裡頭有一群沒有被照顧很好的狗狗 負責看管老房子

牠們看到小胖衝過來 就圍攻小胖

小胖害怕的跑回我身邊 我以為小胖被咬了

因為頭上起了大膿皰

我很擔心

一直反覆的檢查這顆膿皰 我發現膿皰上頭有紅紅的毛

我以為是小胖的皮膚腫起來 毛也滲到血

但我想了又想 覺得他長的有點怪 不太對勁

叫我爸出來看 他走到門口就敷衍我說  阿 那是受傷啦 緊張什麼

就走回去了

但我還是不死心 對那顆膿皰捏了捏 掐了掐 看看小胖會不會痛

但小胖一點都不覺的痛 無辜的看著我

後來我媽回來了 我很緊張的跑到她身邊叫他看小胖的膿皰

我媽說 這個唷 就跟人生 粒阿(疔阿)一樣 排毒啦!放心放心

因為我媽是小胖的主人 所以我馬上就放心了 也不懷疑 安心的搭火車回花蓮

回到花蓮 想找著傳說中的狗狗排毒膿皰訊息

發現根本就沒這種東西

反到讓我找到令人作嘔的圖片

網友家狗狗身上抓下來的壁蝨夫妻檔圖片http://www.zorpia.com/aquawill/album/1094235/album/page=all/

就是他 就是他 他就是小胖身上的膿皰

它根本不是膿皰 是壁蝨 專門寄生在小狗身上 等吸飽了血就會自動離開 然後在附近產下五千隻小壁蝨

然後小壁蝨會再跳到狗狗身上 繼續吸血

我真他媽的想殺光他們全家

憑什麼吸小胖的血 小胖還那麼無辜 傻傻的讓你們吸

我想到我傻傻摸了壁蝨一個下午 看到壁蝨夫妻寫真集的瞬間我真的快吐了

由於後座力太強 晚上我做夢夢到我長滿了壁蝨

全身好癢好癢....在夢裡我還捏爆了一隻壁蝨

真的好令人到彈

手機又壞掉 只能傳簡訊給爸媽 叫他們趕快先抹油把壁蝨摘除

沒想到天兵老爸 今天跟我說 它有抹油在小胖頭上(抹油的功效是幫助潤滑,好讓壁蝨的口器能和狗的皮膚分離 因為壁蝨卡狗狗的皮膚卡的很緊)

我問他那壁蝨ㄋㄟ 有沒有殺死

我爸說 他看到那顆瘤不見了 但是有照我說的在受傷的部位抹油

(壁蝨都不見了 抹油幹麻啦??????)現在小胖應該頂著一顆油頭

我現在更擔心這隻母壁蝨會在附近生出一堆小壁蝨

到時候就後患無窮了

想開團合購蚤不到.....嗚嗚嗚

以後溜狗要注意地方

有些草地不能去  靠近流浪狗要小心

壁蝨會跳到狗狗身上

我也想買狗蚤圈~~~

嗚嗚嗚~

小胖要跟阿黑 隔離一陣子 等小胖用了蚤不到再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