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批判,一直以來我都虛心接受,但今天你卻給我窮追猛打的感覺。我跟你說,你都只看到狗狗的缺點,不看他的優點,一開始我也低著頭和你解釋,我們都在管狗狗,但發情的習慣,不是馬上就可以調整的,慶幸的是,經過三個月來的調整,他已經漸漸的不再會對人發情。我們也都有在管,不是像你說的,都沒管狗,放任狗狗自由成長。你的批判,讓我很難過。你人在遠方,從沒看過我教養這隻狗的過程,只憑了過去發生的事情來判斷,這對我來說,非常的不公平。

家裡的人也沒有那麼用心在管狗,就算我溝通再溝通,基本上,還是只有我在訓練,一週只能有兩天的時間,能慢慢調整我家狗狗的壞習慣,但卻被你說的,我都沒在管一樣,這對我來說公平嗎?

是的,我沒養狗的經驗,我也一直在調整跟學習,從一月到現在,你的各式批判,我都接受,但這次,你真的有點過火了,你只看到一隻狗的缺點,但你也沒看到他的善良憨厚,只說他會攻擊路人,未免也太偏剖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總要為了狗的事情跟你吵架,但我真的覺得你只看到事情的一半,我的付出跟努力,你也沒看到,只會說他不是好狗狗。試問,當你認養了一隻有一些壞習慣的狗狗,難道你不會花點時間去調整它的習慣嗎。狗比人還難教,這不可能在一時半刻間就有辦法學會,需要反覆的練習,讓他養成習慣。狗狗並非小時候就來我家,習慣已經養成很久,要改掉更是困難。

今天我只感覺我的努力,一瞬間被抹煞。。非常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