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囧的,在端午節前夕這麼熱鬧又擁擠的一天,我搭錯車了.

今天上班非常的忙碌,一直到下班前一分鐘,才把部分事情告一段落,趕緊收東西,匆匆忙忙的趕去搭車.

入了月台,一看我的車票竟然是6車18號,真的好開心,因為我好久沒有坐到5車5678號以外的位子.

想說,天啊,老天爺總算放過我了,不用在那邊呼吸引擎的廢氣回宜蘭,但這刻,月台廣播說,1058車次的旅客,請到第二月台候車的同時

我檢驗了我的車票車次,發現是2042車次.

2042車次 是五點的火車,也就是說我根本忘了我是搭五點的車,枉費我在兩個禮拜前那麼早起床訂票

當下有種五雷轟頂的感覺,只好苦笑,和大家一起人擠人的回家....

這樣的狀況 最近常常發生,已經是第三次我買到位子 但是卻搭錯車

頭腦不知道是不是越來越不靈光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