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哥哥催促著我趕快出門,因為我要搭機飛往法國,我拉著行李箱,衝上計程車直奔國際機場,一到機場,四周不停的廣播我的名字,告訴我再過三分鐘飛機即將起飛,請我趕快登機,我在機場不停的奔跑,總算在機艙關起前一刻趕上飛機。才剛到我的位子,安全帶都還沒扣好,飛機就快速衝刺起來,跑道好筆直,筆直到看不到盡頭,是的這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跑道,飛機在跑道上加速了好久始終沒有起飛!

  就在我困惑為什麼始終飛不上空,而跑道又沒有盡頭的同時,飛機似乎要撞上跑道了,因為跑道突然間向上翻起,和地面呈現九十度的直角,就在我以為要撞上跑道的同時,突然間飛機順著佇立在半空中的九十度跑道向上奔馳,在加速到最快的同時,眼前的跑道竟消失了,天空出現一道冰河,可怕的是,冰河正以極快的速度融化並移動中,眼看就快要撞上飛機了,冰河竟幻化成一片半透明的影像,穿過機艙,掉了下來,機艙的乘客和我都嚇傻了,因為在上一秒,我們差點撞上冰河,此刻冰河卻又像神奇魔法般,穿越機艙和我們的身體,在大家尖叫的同時,機長廣播:歡迎搭乘XX航空,我們將帶給你一場視覺聽覺震撼的刺激旅程,剛剛是我們最新的航空特效,冰河歷險,希望你們喜歡。

  廣播的同時,半空中還掉下來北極熊和企鵝的影像,劇情急轉直下變得很可愛,大家突然間都鬆了一口氣,終於飛機要起飛了,沒想到,在剛起飛的同時,飛機又順著跑道往下降,機長再度廣播:各位旅客,原定飛往法國的旅程,因受到高空氣壓影響,我們要取消航程,返回桃園機場,請各位旅客繫好安全帶準備降落!

  於是我拖著行李又回到桃園機場,拼命的趕呀趕,趕上飛機,但還是到不了法國,不過卻享受到一場視覺震撼的特效,感覺蠻酷,是個很刺激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