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到一個好讓人驚慌的夢

夢中 我帶著毛毛阿昀 要到花蓮去玩耍

我們上了客運 才發現車子要把我們載到台北...(根本就是首都客運....)

急急忙忙的請司機在交流道前停車  以免上了高速公路後 要下車 就變成台北市政府了

在交流道下車後 三個人反而不知所措

於是我提議走回火車站 改搭火車到花蓮....

但走到火車站的時間已經接近晚上七點...到花蓮也沒什麼時間可以玩了

正好有班火車要開往花蓮...我們上了火車...正準備找座位的同時

我遇到宜大辦公室的同事...他說 小煩你怎麼在這...明天禮拜一我不在辦公室

你該不會也沒去吧...這樣只剩組長耶....

我心中整個大驚慌 在夢裡我ㄧ直以為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週一到週五在慈濟上班...

週五搭火車回宜蘭...周日再返回花蓮...怎麼突然間我在宜蘭大學上班了....

而且還在開往花蓮的週日最擁擠火車上

突然間火車到站了

下了車 我不知道該怎麼待阿昀和毛毛去玩...

因為我以為我在花蓮有機車...但瞬間什麼都沒了

我以為我在花蓮有租房子 但我根本早就搬走了...

我愣愣的跟阿昀說 今天晚上要住哪????我明天要回宜蘭上班耶

大家瞬間都囧了

後來...我把阿昀和毛毛送到民宿..我趕緊買火車票回宜蘭

因為第二天還要上班.....又匆匆忙忙的趕回宜蘭

心中還是非常的心神不寧的想著 怎麼會這麼突然...我就在宜蘭工作了....

總之就是一整個怪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