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哥把我的舊筆電修好了耶

心情好複雜唷

當初重灌了n次都宣告失敗...沒想到在我的小粉紅筆電買回家後

重灌就好了 感覺我很喜新厭舊

我的舊筆電 是在我考上大學那年 爸爸買給我的

他說 因為他懶得幫我搬來搬去 叫我電腦要帶筆電 省的他麻煩

在我念大一的那個年代  同學很少人帶電腦到學校

而我的筆電在當時也比較少見....

他就這麼一路陪伴我到畢業 實習 工作

人生中最精華的一段時光都有他

所有的報告 甚至實習時的教案 也都是他陪著我一起完成的

雖然他現在好了 但他卻像失去記憶一般 硬碟裡所有的資料都不見了

雖然他好了  但他還是有不小的傷要復健...

我的舊筆電asus M2000 現在鍵盤有好幾個按鍵壞了 沒反應

我哥說..反正我現在電腦都是用來聊天  按鍵壞了好幾顆的筆電沒辦法讓我盡情的打字

所以就用小粉紅筆電就好了

舊電腦拿來偶而上網用...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自己好像拋棄他了~~~

真是對不起 可是還真的不得不承認 小粉紅筆電真的很好用....

要是今天舊電腦在之前能夠順利重灌好 我想我也不會買新電腦

畢竟 以我的使用方式  舊電腦就很夠用了!!!!!

PS:我哥還真是厲害 竟然把搶救宣告不治的電腦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