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猴是一隻很淘氣的.粗魯的.過於活潑的小鸚鵡,起先我一直認為他是小男孩,他總是對著衛生紙發情,大跳扭扭舞,(ps:她最喜歡舒潔唷)一直到某天他突然生了蛋,我才突然驚醒,原來阿猴是小女孩,只是有點粗魯,有點過動罷了~

DSCF9668.JPG 

DSCF9669.JPG DSCF9670.JPG DSCF9671.JPG DSCF9672.JPG DSCF9673.JPG

以上是阿猴強暴衛生紙的照片....

  起先,我一直都以為他是淘氣的小男孩。直到有天早上 我在幫他換飼料時,發現了籠子裡有疑似"樟腦丸"的東西;我心想:是誰在阿猴籠子裡放樟腦丸...要是阿猴吃到怎麼辦!睜大眼睛一看 才發現是顆小小的蛋

是顆蛋~~是顆蛋~~~是顆蛋~~

  我心中突然慌亂了起來,怎麼會有顆蛋,是壁虎下的嗎???(非常內心戲)不對啊!我家沒壁虎啊!而且這是鳥籠,壁虎為什麼要把蛋下在那麼危險的地方!腦筋一瞬間轉不過來的我,突然驚醒的發覺!這是阿猴的蛋....

阿猴的蛋 阿猴的蛋 阿猴的蛋~~~~~~~~

阿猴怎麼會有蛋,他不是男生嗎!!!!!!

一瞬間我突然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因為阿猴是個超級不像小女孩的小鳥啊!放他出來總是像個猴子似的動來動去,還不停的盤旋在我身邊,一刻都靜不下來,他竟然是個小女孩,我衝上三樓找阿猴的主人,也就是我哥 大喊說 哥哥 阿猴生蛋了 阿猴生蛋了(頗有范進中舉的fu)

我哥此時在睡夢中驚醒的回我~~阿猴生蛋囉!(臉上還是剛睡醒的fu)~~

我媽也從廁所打開門說 :怎麼會,阿猴不是公的嗎

  於是,我們全家都在不可置信的情況下,接受了阿猴是個小女孩的事實!當天阿猴彷彿是個剛生了小孫子般的好媳婦,我跟我哥像喜獲孫子的阿公阿罵,龍心大悅的幫她補身體坐月子!沒想到過了兩個禮拜阿猴又下了兩顆蛋.....(其實她還挺會生的咩....)

接著要撥放的是鳥類的A片

是我家阿猴發情的影片  我真希望舒潔廣告可以找他來拍

因為他真的非常喜歡舒潔的衛生紙啊

請看 阿猴的陽光宅男 他都有跳在拍點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