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完蛋了,最近像個傻子,走路不專心,左臉被樹枝刮出一道十公分長傷痕。領錢不專心,本來要領兩千,領成了兩萬,直到提款機發出啪啪啪啪的聲音,我才清醒,發現我按錯金額了….

      喝水想著你,騎車想著你,常常露出莫名的傻笑,開始在意星座速配指數,我想我是徹底完蛋了。 

  事情怎麼會突然變成這樣的,我也不知道。一開始我好慌張,很害怕這樣的感覺,一直到現在,覺得甜滋滋的,很開心。

  喜歡和你一起看電影時,你小小聲的和我分享電影的情節,喜歡你很溫柔的唱著那首歌,喜歡你帶著笑意的眼睛,喜歡你休假日第一個想到的是我。 

  這是個秘密,因為我們是朋友,當了好久好久的那種朋友。這是一個我不會告訴你的秘密,唯有如此,我們才可以像以前那樣繼續的相處下去,也許哪天,你有了女朋友,那我也會選擇祝福你,然後再把這段感情埋藏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