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座很美的山谷,順著山谷蔓延的草原,開滿著經寒冬過後努力挺直腰桿綻放蓬勃生氣的小花。嫩綠色的草原,點綴的各式色彩的小花朵,有鵝黃的、淡粉紅的、粉橘的、粉紫的、白的、鮮紅的,草原上還有一條佈滿大大小小融冰的河流,順著山谷蜿蜒,那景緻真是美麗,我想阿爾卑斯山也不過如此吧!

  我和穎還有祢,一前一後的順著佈滿融冰的溪水往上走著。一路上我帶著喜悅的心情和穎不停的聊著,情景就像大三那年我們一起到合歡山地理實察那般的單純有趣,而祢,始終面無表情的不吭聲,走在穎的身旁,靜靜的陪伴著我們。

  走著走著,我看到一塊閃閃發光的融冰,冰塊的切割面像水晶藝品般,因陽光的照耀,折射出閃閃發亮的光芒。巧的是,這塊美麗的融冰,還是一顆美麗的愛心,這一切真是太夢幻了!我驚喜的和你們分享這刻的喜悅,而祢還是一樣的沉默,祢在溪水的對岸,默不吭聲的按下了祢手邊的隨身聽,於是山谷裡迴盪出一首氣勢磅礡卻帶點悲涼的歌曲。

    Time to say goodbye是祢要給我們聽的歌曲

  當祢按下播放鍵時,時間彷彿停止了,我靜靜的凝視著祢,我心想,祢怎麼會想放這首歌曲,雖然說在這片山谷聽到這首歌曲感覺是相當的美好….但還是有種說不出的怪。

  山谷中的畫面停止在這一刻,場景切換到山下的小木屋,原來這趟旅行似乎是一趟畢業旅行,我在小屋裡看到好多大學同學,有李東穎、阿倩、盈瑩、佳薇、雅鈞、品伶等,大家都來了!而我們三個與班上同學走散了!因此在山谷裡才沒有有遇到大家。我問阿倩和盈瑩有看到祢嗎?他們說祢根本就沒有來啊~怎麼會有祢,我傻眼的看著穎,穎卻回答我,祢沒有來旅行啊!

  2010413早上519分,我醒了醒了卻睡不著了,反覆的回想剛剛的夢境,莎拉布萊曼的歌聲彷彿也一直在我耳朵旁邊環繞,山谷裡的音樂真的太真實了….

Time to say goodbye是祢想和我們說的話嗎?若是有來生,祝福祢一切順利,平平安安!

  其實在夢裡,我還真的忘了祢已經離開我們兩年多了……

---

延伸閱讀

笑臉

好預兆

訊息

等待

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