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夢到一個好可怕的夢。

夢裡,我們家小胖不見了。我們一直找啊找就是找不到...後來我哥打了電話來跟我說:不要找了,小胖不會回來了!

我當下有不好的預感,我跟我哥說:小胖只是不見,他自己會回來!怎麼可能!

最後我哥終於告訴我原因,他說他剛剛看到一群路人在圍觀,他也走過去看,發現我們家小胖被一個變態打死,還把他的腳全部砍下

來,所以小胖不會回來了....

緊接著我在夢裡崩潰大哭 一直瘋狂的哭喊到我被自己的夢嚇醒...醒來後發現是夢 然後覺得這世界真是美好...

也一併把小胖昨天做的壞事忘記。

小胖昨天很壞,他和我們出去散步的時候 跳到一個很深的水溝裡任憑我們怎麼喊怎麼拉都不起來

我跟我哥心一狠,掉頭就走,因為通常這樣小胖就會馬上從水溝起來(他怕變流浪狗),但這次我們走了二十幾公尺他都沒回來,

我有點擔心,我哥說不用管他啦!他自己會回來。但我還是有點不放心,這時有個路人慌張的往我們這邊尋求協助...

路人說:ㄟ 前面有一隻狗掉到水溝裡爬不起來!!

我們還很老神在在的跟他說:他爬得起來啦!他是自己跳下去的~

路人說:他真的爬不起來~

結果當我們走到小胖身旁看到以下畫面~

小胖手扶著路面,腳一直惦惦惦,就是跳不起來~~真的超好笑的

他自己要跳下去又爬不起來 真是個白目狗.....要是我有帶相機,一定把這可笑的畫面拍給大家看。

真是有夠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