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喜歡小狗狗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自從某年東東和他談了一場不倫戀後,像老不修東東那樣的小型犬更是變成他的最愛。小胖開始很喜歡追著小男生跑。

(下圖左邊那隻狗狗就是小胖最愛的小型狗狗款式=>老不修東東也是這款的,江湖上人稱裝可愛老不修)

 

  上個禮拜下班回家,讓小胖到附近自己走走,結果他在田埂上遇到一隻小黑狗,整隻狗像被小黑狗電到一樣,任憑我怎麼喊他,他都不回來,最後我只好走下田埂,把小胖拖回來。我還記得那時候小黑狗看小胖的眼神昰多麼的懼怕,彷彿覺得自己被老不修吃性騷擾一樣,整隻狗一直發抖還躲進稻穗裡,最後因為我來了,才解救了他。起先我還以為小黑狗是小女孩,所以才讓小胖這麼著迷。因為就連我牽著小胖去散步,只要遇到這隻小黑狗,怎麼拉小胖他都不肯走,而且小黑狗看到小胖都會全身發抖的逃跑。(多像老不修死纏著小少女的故事)

  但是...昨天卻發生了一件讓人驚奇不已的事情。昨天我下了班回家,看到這個奇特的景象。我家的小胖明明被鍊著,根本沒辦法出去趴妹妹,但是他的狗屋裡卻藏了那隻他最愛的小黑狗。(真不知道他是怎樣和小黑狗瞬間感情變好的)。連他最愛的球球都可以和小黑狗分享,真是嚇死我了~~

這就是我下班看到的景象,此時我們家小胖在狗屋旁邊一臉憨樣....

 

小胖還把他的晚餐分給小黑狗吃

還對小黑狗流露出溫柔的眼神(小胖背上不是皮膚病唷,是我幫他剃毛剃失敗)

 

騷擾小黑狗(十八禁)此時我才大驚,原來小黑狗有雞雞,是個小男孩!!原來我家小胖真的是個踏踏實實的gay!難怪他對二結村的大美女妮妮都不理不睬!!

照片這隻就是大美女妮妮=>明明就跟小胖很配的說!!!而且還是個小女孩~~

DSCF0532.JPG 

此時二結村的另一位血氣方剛男孩黑嘴也出現了,他很常和小黑狗玩在一起!話說這隻黑嘴平常很可愛,但遇到妮妮簡直就是色胚,對妮妮死纏爛打還流口水....真的很誇張,但他沒看到妮妮時很正常啦!挺乖巧可愛的~可能妮妮太正了!

 

(對小黑狗伸出魔爪中)

      後來我哥把小黑狗趕跑,想說這樣他就不會再來了~沒想到今天一大早,就發現小黑狗躲在小胖的狗屋裡!哥哥和媽媽簡直要暈倒了~媽媽說小胖這隻大笨狗,又讓別人去住他家~而且只會在狗屋外傻笑~其實不是我們不讓小黑狗住,只是我們家實在沒辦法養那麼多狗啊!雖然他們也很可愛!(有人想認養嗎?)後來我們只好把狗屋換個方向擺,讓小黑狗進不去狗屋!換成下面照片那個方向:

誰知道下了班回來,就看到小黑狗坐在狗屋旁邊~真是讓人傻眼耶(所以他待了一整天嗎?因為我們今天全家都出門沒人在)~我家小胖也真的很可愛,怎麼都不會介意別人跑到他家,還一臉傻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