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得出來小胖怎麼了嗎? 他這個大笨蛋,今天出去散步想跳到田裡,結果被卡在水溝和網子中間動彈不得,超好笑的,我還跟我哥說,先不要拉他上來,我要幫他拍照(真是邪惡姊姊)

小胖真的是隻很搞笑的狗,有一天晚上他和我們出去散步的時候,跳到一個很深的水溝裡,任憑我們怎麼喊怎麼拉都不起來!我跟我哥心一狠,掉頭就走,因為通常這樣小胖就會馬上從水溝起來(他怕變流浪狗),但這次我們走了二十幾公尺他都沒回來,我有點擔心,我哥說不用管他啦!他自己會回來。但我還是有點不放心,這時有個路人慌張的往我們這邊尋求協助...路人說:ㄟ 前面有一隻狗掉到水溝裡爬不起來!!我們還很老神在在的跟他說:他爬得起來啦!他是自己跳下去的~路人說:他真的爬不起來~結果當我們走到小胖身旁看到以下畫面~小胖手扶著路面,腳一直惦惦惦,就是跳不起來~~真的超好笑的!他自己要跳下去又爬不起來

無奈的小胖

姊姊可以趕快拉我起來嗎?(來一張邪惡紅眼照片)

無助的被卡在水溝旁!!

後來我哥想測試他到底是被卡住還是自己不願意起來,於是發動機車來測試(小胖最愛坐機車)他聽到機車發動的聲音,耳朵馬上就豎起來了,然後奮力的把前腳抽起來,扶著水泥地面,但是後腳抽不太起來,然後又跳不過水溝,我在旁邊拉著他的狗項圈,怕他掉近水溝,終於他奮力一跳,跳到柏油路上,以超快的速度搭上我哥的機車。果然只要機車發動,他就可以腎上腺素激增,根本不用擔心他咩!!!

最後送大家一張小胖貪吃吐舌照(他超愛拍吐舌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