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人生真的很愜意,下了班吃飽飯後帶小胖去跑跑,回到家洗個澡看個康熙來了,就準備睡了!平常在家裡還可以種花,除草,這樣的人生實在太美好了~如果我薪水再高一些,根本就是完美~(哈)

黑胖和跳跳也來加入一起拍照

     今天在家都在和小鳥玩,幫他們拍了好多照片!難得我們家所有的鳥一起放出來,所以拍了一兩百張相片,哈哈哈哈!話說我家炒飯還是很孤僻,都不加入其他鳥的活動,出來只會放空,或者和阿猴吵架(兩個超不合)

 

pinky和coffee難得的吵架畫面,他們平常總是黏緊緊的真的很少會吵架

果然一下下就和好了,而且他們對我的滑鼠游標超有興趣 一直追著游標跑

  

     今天是端午節,難得一個假期我幾乎一整天都待在家,沒有出門,其實我最喜歡宅在家裡哪都不要去,可以不用開口說話,又可以翹腳聊msn,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msn的喜愛程度比面對面和人聊天的喜愛程度還強烈,可能是因為可以很放鬆的聊天吧!(超愛盤腿或翹腳上網)而且可以不用講話,情緒波動也隱藏在內心,又可以保護聲帶,真是一舉多得~總之,今天真是太美好了,讓我可以徹底的在家,哪都不用去...(下午還是有跟楷庭一起帶小胖去跑跑,楷庭講話真的好好笑,他姊姊兩個小孩真的是活寶,我今天在運動公園大笑,笑到一個極限,笑到彎腰駝背笑不出聲音,這就是笑的最高境界)

 

兩隻超小超可愛,只有我的小指頭那麼長

 

  

阿猴很喜歡黑胖和跳跳,出來會一直找他們一起玩

 

但炒飯不喜歡交新朋友,非常孤僻,總是獨自一"鳥"躲在角落

 

阿猴跑過去找炒飯,炒飯非常害怕及不爽,一言不合兩隻鳥就打起來了

打個你死我活但又沒分出個勝負,只好進入冷戰期

 

炒飯留在原來的地盤

 

阿猴飛到旁邊櫃子上

 

阿猴現在悄悄的靠近pinky和coffee的嬰兒專用鳥飼料區 看起來鬼鬼祟祟的

 

試吃一下 但他覺得不好吃

 

 pinky和coffee探頭探腦中(好萌呀!)

又開始對於滑鼠游標充滿好奇心

 

黑胖冷靜的看著阿猴強暴衛生紙(限制級畫面18歲以下請勿觀賞)

pinky一個跳躍不小心踩到coffee

 

兩隻黏TT

 

鏡頭轉回去看阿猴 他還在強暴衛生紙,人家黑胖都看不下去離開了

 影片:更多阿猴的18禁畫面=>請看阿猴的陽光宅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enLIQy8d8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