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情緒起伏很大

從工作的疲憊到pinky突然的走了...

一直都不是很開心

直到上星期四 我堂姐突然來了一通電話跟我說 要不要一起出國

我在辦公室毫不猶豫馬上就答應了

雖然有好多工作等著我...但照這狀況下去

永遠也很難找到時間出國旅行

我也想給自己一個長假   好好和工作抽離

醒來只需要享受人生  放空  休息  看看更開闊的世界

讓自己心情轉換 不要每天都在同樣的情境下

要不是有我堂姐 我每天吶喊著要出國要出國

但除了出差到國外  卻永遠也不會真的因為旅行而出國

因為我是不夠衝動的人 作任何事情都會思考再三 才決定

真的很謝謝我堂姐這ㄧ通電話 讓我更積極的把手邊工作完成

才有辦法空出三天時間  好好休息玩耍

 

偶而 我也想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