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那天的早上,宅急便送來了一盒包裹(如下),我一開始還興奮的想說是誰這麼貼心給我送生日禮物!一邊簽收一邊看著箱子的外盒上的”PET FOOD”想了好久,終於想到這是小胖的試吃包啦!

    沒想到試吃包這麼快就寄來了!為了這次的試吃活動,我可是硬忍到宜蘭出大太陽的今天,才讓小胖試吃呢!(因為這樣才能拍美美的照片啊!)而且為了讓小胖帥氣的出現,我昨天還幫小胖洗了澡!哈哈哈哈~是不是給他粉假掰~~我可是很認真又用心的看待這次的試吃活動呢!

DSCF4371.JPG  

DSCF4372.JPG DSCF4374.JPG DSCF4379.JPG 

DSCF4380.JPG DSCF4381.JPG DSCF4382.JPG  

     一直忍到今天才把箱子打開,原來裡面裝著一個牛皮袋還貼心的附著一張說名書呢!牛皮袋打開~裡面有兩種口味的寵物輕食(應該要有三種口味啦!但剛好我這袋只有兩種)還有八個Cube餅乾!Cube餅乾長的好可愛,雖然是看起來頭好的壯壯的方塊餅乾,但其實拿在手上很輕盈,而且色彩繽紛,根本就是狗食界的馬卡龍!這個小餅乾還是用好幾種蔬菜和雞肉、羊肉、牛肉作成的,感覺就好健康唷!

  另外寵物輕食的部分是用小牛皮袋子裝成小包裝的,看起很精緻~不仔細看真的會誤會是濾泡式咖啡獨享包之類的!

DSCF4375.JPG  

          小胖很少有機會可以吃這麼高級東西~因為他平常可是只吃寶多福來著,也沒有零食可吃,頂多就是跟著我們吃吃水果還有青菜,真難得他也有這麼優雅的一天,可以享受這麼精緻的早餐。

這次收到的寵物輕食有兩個口味:

  1. 馬鈴薯鮮蔬菜1包
  2. 南瓜糙米雞肉2包

  

  這種輕食強調沒有添加防腐劑,還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而且低卡低脂可以給要減肥的狗狗,更重要的是可以改善糞便惡臭和淚痕唷~(害我超期待晚上小胖的便便~不知道揪竟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厲害)

      因為小胖是隻大狗狗只吃一包會連塞牙縫也不夠唷!所以今天我們要吃南瓜糙米雞肉口味的,這個口味有兩包,ㄧ次吃兩包,感覺比較飽啦!

      我一走出大門,小胖就以超期待的眼神看著我,是有這麼開心是吧!

 DSCF4383.JPG DSCF4384.JPG   

DSCF4386.JPG                                          

(你看這張他笑到都瞇起來了!)


  因為我一直想學網友好好拍一張"置入性行銷"的照片,想讓包裝和小胖完美的合照,達到完美的行銷效果,但小胖一直給我在那動來動去,東張西望,最後叫他坐下,總算用很微妙的方式把包裝和小胖一起拍起來了~但那礙眼的水管是怎麼一回事,還有我的包裝整個是躺著的,根本看不到品牌名稱。

  於是我想到一招,把整個包裝拿到小胖旁邊拍一張不就好了,沒想到小胖這傢伙人小鬼大,趁我拍照快門一按的瞬間,把整包飼料咬在嘴裡,ㄧ副想立刻把這包飼料吞下肚的感覺,真的很搞笑!只能說人家網友有練過,我還是寫寫家常生活日記就好了~第一次置入行銷就失敗~

  DSCF4388.JPG DSCF4389.JPG 

DSCF4391.JPG DSCF4392.JPG DSCF4393.JPG  

(小胖一直想跟我搶飼料,還好他搶不過我!他的表情真的超拗的)


  終於到了拆包裝的時刻,小胖最期待的這一刻終於來囉!今天我們要吃的是南瓜糙米雞肉唷!ㄧ打開包裝,南瓜甜甜的香氣就撲鼻而來,如果不說這是狗狗的食物,我真的會覺得這個人也可以吃唷(其實我覺得應該可以,可能就是很輕淡沒有調味料的麥片吧!)

DSCF4394.JPG DSCF4397.JPG DSCF4399.JPG 

  裡面有很多紅蘿蔔.糙米.南瓜.豆腐和其它的五穀.蔬菜最重要的是他還有雞肉唷!味道聞起來很舒服,真的很像我們吃的雜糧麥片,但他的纖維質更多。

  因為這種狗狗食物是乾的,所以要加上溫水浸泡一到二分鐘才可以吃,所以等待的途中我又幫小胖拍了一些照片,我一直叫小胖到大太陽底下拍一些陽光美少年的照片,但他偏偏不肯,一直給我守在麥片旁=>硬要叫他麥片,最後他等不及了,竟然給我整隻狗趴到還不能吃的麥片上猛吃!!!還吃的超開心,還好我馬上把他的碗移開,不然今天的試吃文不就毀了!!!

  但故事看到這邊,我想這個麥片應該沒泡開也可以吃啦!!!

DSCF4396.JPG  

(大驚!小胖趁我拍照的瞬間轉身,猛吃碗裡的麥片)

 

我趕快把小胖趕開,將碗拿起來~ㄧ回頭發現Oh my god!他把試吃包的包裝整個叼走,任性的撕扯那個包裝紙!真的很想跟他說,這位先生請有耐心一點,看到他猛舔那個包裝紙就覺得很好笑,那上面應該是有一點點味道啦!

DSCF4408.JPG DSCF4409.JPG DSCF4410.JPG DSCF4411.JPG DSCF4412.JPG DSCF4413.JPG  

  看他這麼可憐在那猛咬包裝紙,我想起還有"狗餅乾界的馬卡龍"可以先給他吃!一口氣就拿了三個不同口味出來!裡面有鮮蔬雞肉.波菜羊肉和甜菜洋芋牛肉。準備試吃囉!

DSCF4403.JPG DSCF4404.JPG  DSCF4406.JPG  

(我真是無聊的主人ㄧ直逗他)

DSCF4419.JPG   

(口令:小胖坐好) 

DSCF4420.JPG   

(小胖立刻很作做的坐好)

   DSCF4416.JPG      

(但因為我還沒拍到滿意的照片,結果他臉越來越靠近碗,ㄧ直留口水)

DSCF4417.JPG DSCF4418.JPG DSCF4422.JPG  

(小胖謎之聲:什麼時候才可以吃啊!)

DSCF4421.JPG  

(終於可以吃了~超開心)

 

  小胖很喜歡這個唷!他每吃完一顆就會開心的笑了起來!晚上我帶他去散步也有帶馬卡龍去~小胖只要一看到馬卡龍,就整隻狗超聽我的話!哈哈哈哈!而且這個小小一顆攜帶很方便!我也很喜歡這個!

接下來要進到重頭戲,吃糙米麥片粥囉!

  這是泡好的南瓜糙米雞肉粥!其實我看不出來到底泡開了沒有,反正小胖乾的也吃的那麼開心,應該沒差吧!(請大家不要學我啊!

來ㄧ張前後對照圖

DSCF4395.JPG 

(加水前~嗯!乾乾的!很像麥片~香~吃起來似乎會喀哩咖哩的)

DSCF4402.JPG      

 

(加水靜待2分鐘後~感覺還是有點喀哩咖哩的~管他反正是給小胖吃哈!)

DSCF4427.JPG 

(ㄧ樣要坐著等~超期待!

DSCF4428.JPG  

(再度等不及~流口水中~)

DSCF4430.JPG DSCF4431.JPG 

等等等~到底還要等多久啊!

  因為在拍照的我真的很怕一個不注意,小胖忍不住就偷吃了,所以拍的照片都不怎樣,ㄧ直想拍好一點,結果讓小胖等了一下下!最後我決定放棄拍照,讓他開心的吃就好了!所以都沒有好看的照片,好險小胖本身就長的可愛~哈!驕傲的勒!

 

DSCF4433.JPG DSCF4434.JPG DSCF4435.JPG DSCF4436.JPG DSCF4437.JPG DSCF4438.JPG  

(終於放飯囉!!!吃的超開心!)

DSCF4439.JPG  

(不到二分鐘就吃完了!清潔溜溜)

DSCF4440.JPG  

(窗台上剩下被小胖咬爛的空包裝~我想今天的早餐他很滿意!)

 

後記:今天晚上帶小胖散步,小胖的大便還是臭的,所以千萬不能期待吃這個大便就會變香的唷!!

-----------------------------------------------------------------

後來我又拿到這個牌子的贈品 甜菜根牛肉輕寵食

小胖真的很愛很愛吃這個口味

每次只要一泡 他乖的跟貓似的~

甜菜根牛肉有一股海苔的香味

泡出來的顏色是紫色的(甜菜根咩)

很漂亮

而且看起來超好吃的=>連我都想吃了啦!

超級推薦

後來我想買

才去查了網路 發現這個牌子其實不是HATPET

是叫作 Doggy Wille 這是他們產品的網頁

http://doggywillie.tw/product_01.html

他們家的東西 真的營養又健康...顏色又漂亮

狗狗真的很愛=>連我都很愛~大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