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年太多人結婚了!

竟然作夢也夢到婚禮

故是一開始我和我堂姐一起去參加喜宴

喜宴的場地很詭異 除了中間的大宴會廳外還有好幾個包廂

我們的位子被排在包廂裡,根本看不到主桌的新郎新娘

而且更詭異的是"這裡的氣氛根本就是靈堂"...冰冷的白牆 還有那很像景行聽的綢緞

只有桌椅是粉紅色的(但桌椅舖的布還是很像景行聽用的綢緞)

正當我跟我堂姊在找一個好的角度可以比較容易看到新郎新娘的紅毯時

有一個阿婆急急忙忙的跑過來對我說:你怎麼還在這,快去梳妝打扮啊!

搞了半天! 今天的新娘是我!!(這麼落漆的婚禮是我的婚禮=>大驚)

我帶著超詫異的表情  又不敢悔婚狀態下 傻傻的去當了新娘!

(因為六點宴客就要開始,夢中已經五點了)


一開始被帶到一個婚宴後要送賓客的位置 一群人在那爭執不休

只為了一個馬桶!!! 大家說宴客結束後新娘要穿著禮服坐在馬桶上

和賓客拍照...

我分不清楚我是嫁給馬桶小開作置入性行銷

是這是打哪來的創意

怎麼會跟馬桶拍照?

重點是夢裡我還很期待...

而且我也因為那個馬桶有汙損...不能入鏡 而感到遺憾=>超荒誕的啊!

身為新娘的我一定要想個辦法

突然間我才發現婚宴會場一朵花都沒有

我趕緊打電話給羅東花苑=>不知道有沒有這間店

還是透過104查號才打進去 我拜託他們送大型的婚禮佈置花朵來~

電話的那方說不好意思~只有一個小時我們來不及

然後我又打給宜蘭花苑=>同樣不知道有沒有這間

對方一樣沒辦法送花到會場...

最後我也搞不清楚這件事情怎麼解決

因為夢的場景馬上轉換到婚禮結束後,我就像演了一場戲

演完了下戲了 各自回家  我回到自己的房間 打開facebook

想說點什麼 卻又說不出所以然來 

於是我留了這段話: 心情很複雜~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才決定共度一生!

希望這一切都是一場夢(好險真的是夢) 

因為我正在想著要怎麼去說清楚整件事情 然後離婚

這時10/25生日的一名友人(小青蛙就是你)上傳了我的婚禮影片 還說 小煩恭喜你~

這一段影片和這句話,真是徹底敲碎了我的幻想...

原來我真的結婚了! 明明想不起來任何婚宴過程的場景

但我竟然結婚了!

鼓起勇氣點開影片看的第一瞬間 就被嚇傻了...

那個畫著奇怪國劇妝的大胖子是我嗎?

立刻關掉影片 但又不甘心的點開再看一次 

這次發現那個畫著奇怪國劇妝的大胖子不是我 是我的伴娘...

精彩的來了

我的伴娘有六對...男男女女都畫著又像國劇又像殭屍的妝

女生頭戴清朝格格的頭套 臉畫國劇殭屍妝  

身穿十八世紀歐洲貴族宮廷風禮服(材質還很差,是演話劇租借的level)

男生臉上戴半個祭司用的面具 頭髮梳成祭司或者豪放不羈的爆炸頭  

身穿全黑色長袍馬褂 只差沒別個玉珮

這麼不協調的景象震懾住現場的大家

老實說男生打扮得很有型 但女生..真的太搞笑啦!

我想我的婚禮主題應該是"當康熙遇上路易十四"

我不禁擔心著我自己是要被打扮成鬼般的瑪麗皇后還是小丑....

最後最後..六對伴郎伴娘都走出來後...我從紅毯上走出來

在我還來不及從影片中看清楚我自己的臉..

影片裡的我就快閃的坐進主桌

接著我有了婚宴的記憶

原來那時我覺得很尷尬的馬上坐進主桌

大家還一直吆喝我站起來給大家看

我跟隔壁桌的一的阿伯借鏡子 發現我畫的很普通

只是臉的兩頰像掃過麵粉般白白的...(應該是鬼新娘的打扮)

我還是我....真是好險

新郎臉上也帶著祭司的面具 因此我看不清楚他的長相

我還跟問他說這些衣服哪來的! 他竟然還回我說:租的

我馬上鬆了一口氣回說:好險 不然就不知道這些東西用完要放哪了!

(因為真的太佔位置)

看完影片後...一堆人還在影片下面留言說

超有創意的婚禮

一輩子忘不了的婚禮 超有趣

之類的文字祝福我

殊不知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除這場鬧劇...

好險我的鬧鐘響了

醒來後真的大鬆一口氣....

然後再度深深的覺得不能為了結婚而結婚

再來還有一個感想

"原來靈堂的擺設是要結合鬼娃般的穿著..."

這麼有創意的婚裡的確很有可能是我的風格...

但是他只能出現在夢中

現實中的我再怎麼愛搞怪...也不會這樣亂搞的

因為感覺很不吉祥~ 哈哈哈哈

ps:我在夢裡也有趕上百年婚唷!雖然真的很驚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