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帶著小胖去麥當勞買點心,平常都把他鍊在麥當勞薯叔手上...讓他在門口等,

今天看人少想說讓小胖在門口晃晃,於是就把鍊子放開,

結果我在店裡面就看小胖在外面來回超黑皮的奔跑,櫃台人員還說你家的狗好像很開心耶! 

就在店員拿東西給我的一瞬間,小胖尾隨客人衝進店裡,櫃台的點餐人員和店經理還有我一陣兵荒馬亂

(尖叫的尖叫 喊小心的一直喊小心,而我則是一直喊小胖你給我過來,當然小胖沒那麼傻才不過來) 

第一次跑到櫃台後,一路追著奔馳的狗,小胖在流理臺間穿梭,真的很怕他把一整排漢堡咬下來,或者站在炸薯條的油鍋上猛吃薯條........

又或者把一堆醬料弄倒等等,好險這ㄧ切在他繞了料理台一圈之後就停止了,

他連垃圾桶都沒碰到,料理台還是很乾淨...留下的只是無限抱歉的我! 

麥當勞的廚房真的很乾淨,請大家放心! 
把小胖拖離廚房區
店經理很還客氣的說不要緊:我怕狗狗進來被燙到危險!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我才怕他把你們店裡怎麼了! 真是丟死人了,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