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作了一個夢

夢裡位於樹人路的舊家來了兩個人

一個是我過世的外公

另一個是氣息 身高 神韻和外公有點像的人

 

兩個人同時都坐在家裡

外公從頭到尾都笑笑的 一如往常

但我們卻只注意到那個和他氣息很像的人

 

他一進家門 的瞬間我就被他嚇到了

我轉身看著爸爸說:外公不是過世了嗎?

(爸爸旁邊的位子還坐著笑笑的外公)

爸爸說:長的很像吧!他是xx球教練啦!

接著哥哥回來了!也被這個長的很像外公的人嚇了一跳!和我說了一樣的話!

我和爸爸忍不住哈哈大笑 跟他說 只是長的很像的教練啦!

(請注意 這空間裡還有一個一如往常笑笑的外公)

就在我一直哈哈大笑不止的這個moment


有一個聲音從我腦海竄出: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是已經回來了而你們卻不知道!

就在這瞬間我望向從頭到尾一直坐在我爸位子旁邊的那位笑笑的外公

我驚醒了!!!


是啊!沒錯 外公從頭到尾都存在著

但我們卻好像沒看到他似的

更玄的是我剛剛打開日曆才發現 今天是外公往生後的第4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