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沛瑾參加旅行團一起到苗栗貓頭鷹生態休閒農場參加生態之旅(其實應該是戶外教學無誤),起先是在剛下過雨的山林中舉步維艱的爬山,深怕一不小心就滑倒,其實風景應該很漂亮,可是我真的沒有心情看啦!!

      爬了好一陣子總算抵達可以看貓頭鷹的平台(那邊的貓頭鷹都是受傷或被媽媽棄養正在復育中的貓頭鷹,等身體狀況恢復了就會野放),我和兩隻可愛(其實是猛禽)的貓頭鷹合照,超開心的,其中一隻還擺出"揪咪" @.< 的臉唷!

下午和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陶土上彩繪貓頭鷹,大家都畫了好夢換顏色的貓頭鷹,只有我因為一開始翅膀就畫了暗沉的顏色,只好一路暗沉下去,我的貓頭鷹變得好神秘又黑暗唷!真的有一股猛禽fu!雖然顏色不是很討喜,但我還蠻喜歡的.

接著又跑去大湖採草莓,明明知道草莓很貴,還是失心瘋的猛採,總之就是一整個high。

  回到家後很高興的跟媽媽說我今天彩繪了貓頭鷹,還採了草莓(一斤280),沒想到我媽回我說:你要彩繪不會來我們新南休閒農業區彩繪哈密瓜小子唷! 而且我們也可以採草莓 還是高架草莓唷!一斤才兩百五~~再帶你去洗蔥 過南瓜隧道 騎腳踏車 划竹筏,還可以去穀倉磨米麩=>這明明就是回阿公家的行程,只是用彩繪哈密瓜小子包裝!

哈密瓜小子這東西聽起來好逗趣喔!我媽還叫我明天就去彩繪,囧rz難道明天又昰戶外教學之旅嗎!

宜蘭人想彩繪哈密瓜小子和採高架草莓,歡迎和蕭小姐聯繫(我媽)! 

話說今天吃了草莓奶酪 就是在奶酪上放了幾片草莓 淋上草莓醬,但是我覺得奶酪和草莓合在一起吃不好吃,他們還是分來來比較好,還有草莓香腸,一點草莓味道都沒有,真是好吃,哈!(要是有草莓味道我想一定很怪)

另外今天買了草莓果汁(很像草莓醋那沒那麼濃),好好喝唷!我覺的草莓作成的酒或醋喝起來都好夢幻,好像全身被粉紅色泡泡包圍一樣的香甜好喝,好推薦大家!但是草莓跟鹹的都很不搭,請大家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