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昨天晚上夢到去一個遊樂區玩,一開始大家都玩超級刺激的滑水道,那個滑水道又長又陡,蜿蜒來蜿蜒去,真的挺可怕的,後來有一個奇怪的人跟我們說"魔心冒險"更好玩,我們立刻跑道"魔心冒險"去玩.

魔心冒險是室內遊戲一個人一個機台,機台上有大螢幕,要在時間內擺脫外星人.本來想說這個應該就是隨便打一打就過去的,沒想到昰3D的冒險耶,一邊玩的時候旁邊會有外星人跑出來,還蠻可怕的,外星人的下半身有章魚的八隻腳,上半身就是一個大頭,螢幕上出現的情節都會3D影像跑在外面,但有一幕還蠻可怕的,就是玩到一半時機台椅子旁竟然跑出一隻外星人,攬住我的脖子想要咬下去.

最近的夢真的越來越精采了!


2012年1月25日

昨天作了一個很奇幻的夢,夢裡好像走進精靈的世界,翠綠的山,清澈見底的小溪,山的稜線清晰可見.我站在紅色吊橋上,腳下是碧綠的深潭.
山中的動物特別大,我拿起相機想捕捉這畫面,拉長鏡頭探進對面的深山裡,鏡頭竟然自動的往溪邊補捉,那裡有從未看過的小精靈和生物。我嚇到不敢說話,想詢問從我身邊走過的老先生,但我一轉頭,慈祥的老先生竟變成幻影,突然間頭頂飛來一隻好大好大的鳥,身邊圍繞著好多小鳥,總算在我看清鳥的樣子後,驚訝的發現這是一隻世界無敵大的"炒飯(和我家炒飯同一個品種的鳥)"。

在我驚訝不已的瞬間,高中同學印度人出現,他說要回去了,高中同學用他的德國車快速的奔馳在深山小路裡,開到市區後我發現我們的車子竟然開到對向道,已超危險的姿態在馬路上駕駛,原來我同學腳踩著加速卻睡著了,我趕緊將他搖醒,(印度人,你開車真的要注意耶!我作夢竟然還可以夢到搭你的車)還跟他說你真的福大命大耶!這樣睡著開車,還從沒發生車禍,真是有福氣!

後面還夢到幾個跟前面故事有相關的夢,但我都只記得小片段,醒來有種我昨天真的有睡嗎?的感覺

昨天晚上喝了一大杯茶,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睡著又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