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好多寶寳的照片 剖腹生產的照片

結果昨天晚上作夢夢到我竟然懷胎十月 而且人在醫院準備生小孩!

(真是嚇人)

肚子痛痛的(其實是半夜想痾便吧!)

醫生說快生了!

我竟然毫不猶豫的說: 我要剖腹~~!!!!!!

(聽了Moning Ku自然產的經驗讓人抖到夢裡都忘不了)

陪我一起到醫院的堂姊Wei Chun Hsu還幫我按摩肚子 叫我深呼吸

我跟他說 沒關係 等一下麻醉之後就不痛了!!!

醒來後真的深深的感謝我媽 把我生下來!!

生小孩好恐怖唷!

我身邊偉大的人妻們 你們真的用盡了力量把寶寳生下來耶!!

不管是剖腹還是自然產 都讓人驚嘆母親的偉大!

ps:這樣樂透我要猜幾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