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里六十石山 大勝太麻里金針山,隨著山谷高高低低綻放的金針花,佔據所有的視線,還有滿天的星星和銀河,這次的六十石山露營真的太值回票價,就算不是花季也會想再來,這裡真的好美...一度讓我以為自己來了阿爾卑斯山,美到令人目不轉睛啊!

繼小學五年級宜蘭大停電之後,第一次看到這麼滿 佈滿天空的星星,把夜空點綴的好璀璨.沒有光害的星空,流星也特別顯眼,這次看到的流星數量,比以前去武塔國小看到的數量還多,還有拖著長長尾巴的火流星,劃過天際,大家只能一直驚呼有流星 有流星...真想每年都到這裡看星星...


這次露營之旅最印象深刻的三件事

1.在烏漆嘛黑的山頂躺在地上看星星,還偷聽到路人小聲的說:地上有人,不要踩到他們.其實我也很怕頭被踩爆.
2.和大家在沒有路燈的山谷中夜遊,感受被迷霧包圍的中國民間故事氣氛

3.不知道我身上是有什麼奇異的光芒還是味道,一直吸引昆蟲飛到我身上.
總計有2隻金龜子,1隻蜻蜓,1隻蟋蟀,1隻蜜蜂黏在我身上.
金龜子黏超久,陪我們一起看夜景.
蟋蟀躲在我的褲子裡.
拍照的時候感覺脖子又有昆蟲,於是我用手心把昆蟲矇住,
突然感覺到脖子一陣刺痛和麻感,
手掌一打開發現是一隻蜜蜂...緊接著脖子開始有麻和被鹽灑過的感覺..
人生中第一次被蜜蜂咬的經驗,獻給金針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