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趁爸媽都睡著後,佈置了返老還童生日趴彩帶

想讓爸爸一早醒來就驚喜一下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讓人更覺得要珍惜眼前的幸福

以往從來不辦生日活動的徐家

就在今天 舉辦第一場生日趴

希望爸爸會喜歡 


第二天一早 

聽到爸爸下樓梯哇哇叫說:奈ㄟ屋彩帶(怎麼會有彩帶)

我趕緊走出房門外,一樓傳來爸爸的呼喊,

爸爸開心又激動的跟我說他好開心好感動

我就知道返老還童生日趴成功了

但爸爸不知道 這只是生日趴的開場  精彩在後頭呢!

DSC07635

DSC07632  

我準備了四張卡片 拼湊在一起 中間有一個大大的太陽

分別把四張卡片放在不同地方

讓爸爸以為看到樓梯上的卡片後  生日活動就結束了


卻在他想吃土豆的瞬間,看到卡片,

DSC07685

嚇一跳後

以為這是最後一張卡片

DSC07682

卻在打開農民曆想買樂透的瞬間  發現還有一張卡片

DSC07683

在藥洗的旁邊 我又擺了一張卡片

把驚喜感層層堆疊到最高處

讓松勇爸感動到最高點

就是我的目的

DSC07680

 

我以為一切都會順利的進行

下午回到家後 爸爸開心的跟我說 他找到三張卡片

而且有一張是媽媽吃土豆 破壞了我的計畫 跟他說 

ㄟ 你有一張卡片在土豆裡面 =>整個破梗


然後我又不小心跟他說你只找到三張唷

他嚇一大跳整個超high的猛亂找

到處翻  要找到最後一張

總算 在農民曆裡的最後一張卡片被他找到了


然後 他一點點都沒有發現我畫的太陽

我跟他說 你把卡片拼起來看看

他說 一定是要拼邊邊那個貼紙的地方 因為每張都有這個貼紙


害我好囧 我跟他說 才不是拼貼紙ㄌㄟ 是別的地方

他還找不到=>是我畫的一整個失敗嗎?

後來我直接跟他說 你拼太陽啦! (真是囧)


爸爸今天很開心

說是他活到這把年紀 最開心的生日

今天他最好的小學 初中同學 找他吃飯

他喝得醉醺醺回到家 發現門口掛著 二姑姑送來的蛋糕

他感動又開心 一直跟我說  我有這個妹妹真好

 

DSC07638 

據說他帶著我的卡片去和他的同學炫耀 他生日收到這麼多卡片

還跟他同學說 你們沒生女兒 不能一百分 我有女兒 才一百分=>超可愛


朱媽咪 那你爸爸 有三百分 因為你爸爸有三個女兒 超高分的耶~

DSC07639 

不過今天美中不足的是我三餐都吃炒米粉

一大早媽媽炒了一大鍋米粉 叫我早餐 中餐都吃這個

回到家後 他們說 你自己去吃炒米粉 我們都吃飽了

(他們去吃大餐 我吃炒米粉 落差好大啊! 早知道我就去吃mos了!優惠卷快到期了耶)

DSC07640 

DSC07642 

DSC07643 DSC07644 

爸爸整個嗨翻了

DSC07677

媽媽戴著搞笑的眼鏡和帽子 還要拍唯美照 好為難我唷!

 DSC07687  

來個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